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设计教程 > FW制作教程 > 边框虚线运动LOGO制作

边框虚线运动LOGO制作

时间:2008-04-19 11:00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1938

步骤一、建立一个88*31的空白图片,背景色为白。
  步骤二、选中线段工具,拉出一条长88的直线(水平)。
  步骤三、将这条直线的笔触选择铅笔,1像素,纹理为Grie5 100%,这条直线就形成了虚线的效果(也可以通过Fireworks的Command命令插件完成虚线的制作--此插件需自行加入)。如图:
 

步骤四、选中刚才制作的虚线,按Ctrl+C复制,再按3次Ctrl+V粘贴,这样就有了4条这样的虚线,将其中的两条旋转90度,成为竖直的虚线,将4条虚线(2横2竖)分别放到图形的4个边上。(如果旋转后无法显示虚线,请调节线段的笔触大小)如图:
 

步骤五:点击帧面板下面的增加一个桢,复制第一桢中的所有线段图形到第二帧,再细微调节四个边上的相交处的虚线位置,叫2个帧有所区别。如图:
 

步骤六:选择菜单中的文件->输出向导,按默认进行,最后选择输出预览中的动画菜单,将2个帧都选中,调节没帧的速度为15,输出成为GIF动画,如图:
 

完成实例:
 www.cnlogo8.com这个网站,是专业的LOGO网站,您还有什么需要或者还有什么不懂的,就进去看看吧:)如果你有更多的疑问你去https://bbs.admin5.com/forum-139-1.html上找高手帮你做,这是美工专区,里面有做banner ,做网站及FLASH,logo设计.专门给艺术设计人员的一个交流平台,希望大家都进来交流。如果你是个高手你可以接收费设计,如果你是个菜鸟,你就去让别人帮你做.

TAGS: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排行

猜你喜欢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