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设计教程 > FW制作教程 > LOGO制作酷效果

LOGO制作酷效果

时间:2008-04-19 11:26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7478

首先,新建一个88x31的的文件,这个应该不用说了吧。我们可以先分析一下这个LOGO的组成,首先是背景,然后文字的变色,最后是白色矩形的移动,那么我们可以分部来完成。
背景:我这里的背景,只是普通的填充,那么如果大家要好的效果,那可以使用图片或者自己手绘。这里要注意,背景应该独自放在单独的一个Layer里面,然后设置改层为共享层(Share this layer),

 

文字:文字的变色,这里应该设置不同的Frame来表现,通过Frames面板,我们可以添加新的Frame,然后,再分别在各个Frame里面设置某个字母或者文字的颜色就可以了,同时,我们可以设置延迟来达到效果的流畅,具体面板如图:
 

白色滑动条:这里有两种制作方法,首先用矩形工具绘制白色的矩形框,不要描边,调节透明度,这里就有分歧了,第一种,我们可以定义该矩形框,按F8,选择Animation,让他成为一个运动图符,然后设置他的运动(Modify - Animation - Settings),如图:
 

 

但是这样呢,每个滑动条的中间部分就很难能够精确的控制,这里就再说第二种,Frame by Frame的做法,这里虽然会花费一点功夫,但是效果感觉比那个要好,也就是当我们新建Frame的同时,我们把刚才制作好的矩形框一同复制到该Frame里面,调节好透明度,接着新建下一帧,然后将刚才的矩形框再复制进来,水平移动一段距离,以此类推,具体如图:
 

这样控制矩形框的好处就是我可以精确的控制他,让他每一帧具体的出现在什么位置,但也有缺点,就是工作量比较大,不过,这也正是Fw制作动画的精妙之处,非常的自由。
www.cnlogo8.com这个网站,是专业的LOGO网站,您还有什么需要或者还有什么不懂的,就进去看看吧:)

如果你有更多的疑问你去https://bbs.admin5.com/forum-139-1.html上找高手帮你做,这是美工专区,里面有做banner ,做网站及FLASH,logo设计.专门给艺术设计人员的一个交流平台,希望大家都进来交流。如果你是个高手你可以接收费设计,如果你是个菜鸟,你就去让别人帮你做.

TAGS: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排行

猜你喜欢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