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设计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实用技巧 > 1分钟教会你制作简易的logo

1分钟教会你制作简易的logo

时间:2013-05-18 01:18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13948

在接到一个logo设计任务,在设计构思前,首先要明确的是目标群体,晨立宣扬设计认为不同的群体,在logo设计的颜色、布局、元素的选择等方面都有所不同。

 

     明确了目标群体,接下来就要开始构思logo的内容。晨立宣扬设计建议先把思路用铅笔在纸上绘制出来,然后再用电脑绘制。在我们的大脑中会浮现出很多的设计元素和不同的设计角度。经过自己精心的排,从中选择出设者认为最为恰当的内容,有时为了做到“精益求精”,免不了会有一些过火,我们在这个时候,一定要停下来,返回头去看看我们的设计,是不是把一些:不是不可或缺的内容也展示了出来呢?我们有没有做到:如实表现设计内容?

 

在一个“小小”的标志中,晨立宣扬设计建议大家不要使用超过3种颜色。既要避免使用明亮霓幻颜色,也要避免使用灰暗呆板颜色。限制颜色给大家在设计LOGO时,带来的的好处以及必备性不言而喻了,笔者就不在这里啰嗦了。记得曾经看到过这样一个logologo中的每个元素都使用了渐变,真的无法多看一眼,容易引起大家视觉疲劳的颜色,一定要慎用……,不恰当的使用颜色,无法给人以舒适的感觉,怎么可能被大众接收呢。在logo设计中的重要性可见一般,清晰明了的字体,可谓是最基本的要求了。让你奶奶都能看懂的字体,那其他人就更没有问题了!没有人喜欢一个自己不认识是什么字的logo,这样的logo会带给受众一种挫败感,大大影响了对logo的认可度。另外一方面:logo中的字体建议不要超过两种, logo图案是logo设计中另外一个主要元素。即便是大公司也需要小图案,在设计方面,晨立宣扬设计建议务必做到以下几点:

 

1.设计务必易于识别,必须轻易地描述出来。我们在设计一个造型或者布局独特的logo图案时,更加关注的是图案的形状等等,往往把图案的识别性放脑后或次要的位置,这点与上一点有异曲同工之妙,其中的利弊还需设计者来把握。最起码要做到logo图案必须与其表现的主题有关,看起来至少要能吸引三个人的注意;我们的设计的图案并不是完美的,但是尽可能的让所有人喜欢,而不仅仅为该商家喜欢而已;

 

TAGS: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排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