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赏析 > 创意设计 > 伏特加“黄金盔甲”包装06圣诞登场

伏特加“黄金盔甲”包装06圣诞登场

时间:2008-01-12 11:29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218



  作为一个充满趣味的包装设计,这款“黄金盔甲”的正面印有一段调侃的文字:“这瓶珍贵的伏特加产自瑞典南部金光灿灿的谷物生长地,经过数百次蒸馏,这些伏特加被冠名以’ABSOLUT’。这款金色新装是为数不多的派对狂欢限量版。请不要怀疑,里面的伏特加仍是货真价实的绝对佳酿。” 

  对于此次ABSOLUT“黄金盔甲”的设计初衷,V&S ABSOLUT SPIRITS 全球副总裁Andreas Berggren谈到:“我们为ABSOLUT伏特加标志性的酒瓶感到骄傲。2005年冬天,我们曾以‘冰雪肌肤’为主题推出过另一款包装,并获得了极大的成功。而今年,因为有了这个酷炫的圣诞新装,即使是一瓶没有额外装饰的ABSOLUT伏特加,亦是节日里最耀眼的礼物。” 

  关于此次ABSOLUT BLING-BLING的主题活动,V&S ABSOLUT SPIRITS 市场副总裁Eva Kempe 谈到:“此次活动会是一个有趣的庆典。我们发现在过去的几十年里,‘浮夸风’经由小众潮人的引领逐渐发展成为一种全新的大众时尚趋势。因此,在今年冬季的推广活动中,我们为ABSOLUT伏特加穿上了绚丽夺目的‘黄金盔甲’。除了产品本身的节日新装,此次活动也采用了广告和网络在线作为沟通渠道。ABSOLUT BLING-BLING的广告将于2006年11月在全球12个市场推出,ABSOLUT‘黄金盔甲’也会在全球指定零售店内出售。” 

除了推出06圣诞限量新装和诙谐幽默的广告宣传,ABSOLUT还特别为此次活动调制了两款ABSOLUT BLING-BLING鸡尾酒.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shangxi/chuangyisheji/2008-01-12/3734.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