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赏析 > 创意设计 > 依云特别版瓶装“Origine”的设计

依云特别版瓶装“Origine”的设计

时间:2008-01-12 13:55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383

在依云(Evian)推出其水滴形状的包装瓶以纪念2000千禧年获得成功之后,公司又在2003年的1月特别委托朗涛位于法国巴黎的公司为其全新推出的命名为“Origine”的瓶装设计,一个有影响力的品牌概念。

1

原本的水滴包装并不能真正代表依云的品牌,因为它更像是整个产品品类的一个标志。所以全新的品牌概念不仅需要区别于前者,还必须充分代表该品牌和体现出该品牌的价值(纯净、受到保护的水源)。

此外,依云希望可以继续保持其在整个行业中的潮流领导者的地位。

朗涛位于法国巴黎的公司在这次有偿的创意竞标中获得成功,这主要要归功于公司结构设计团队的超凡实力以及公司给出的极具说服力的建议:即侧重于品牌图标(山)并通过对该图标的优化获得一个高档的瓶装设计。

新的依云包装瓶被命名为“Origine”。它的外形是一个一体化的类似冰块的雕塑,让人联想起依云水的发源地--阿尔卑斯山顶和流淌了8,000年之久的极富矿物质和纯净的山泉。整个瓶子本身是使用厚玻璃制作而成的,通过不规则的角度设计使得光线可以穿透其中。简约化的平面图形设计将更多的侧重留给了Origine本身的外形。

原来覆盖在山顶上终年不化的积雪的设计现在则使用带有喜庆的红色色调的瓶盖来代替,由此来点缀整个玻璃外形和体现出品牌本身的精神。

尽管该项目给出的设计在生产工艺上是一次挑战(传统的圆形外形被现在的长方形外形所取代),依云公司仍旧乐于接受这个设计,并决定为这个特定的瓶装设计出一个全新的产品系列。

从11月的中旬起,Origine将会在世界100多个国家中进行销售。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shangxi/chuangyisheji/2008-01-12/3747.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