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收集库 > 搜索引擎过红年 新装洋溢浓浓年味更重

搜索引擎过红年 新装洋溢浓浓年味更重

时间:2011-02-06 09:24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1024

为迎接农历新年到来,各大搜索引擎首页均披上“过年”新装,更换了充满浓浓年味的新年LOGO。

cnlogo8.com 2月2日消息 为迎接农历新年到来,各大搜索引擎首页均披上“过年”新装,更换了充满浓浓年味的LOGO。

其中,百度选择了家人欢聚一堂放爆竹的主题图画,且点击图画可以进入“每一次搜索都有惊喜”的新年主题活动。

 

 谷歌则以“兔年”和“福”字为主题,以红色的剪纸LOGO来庆祝兔年到来。

 搜搜的新年LOGO复古而简洁,画面寓意取自王安石的著名诗句“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瞳瞳日,总把新桃换旧符”。

 搜狗则以家人团聚为关键词,将LOGO更换成家人围坐吃团圆饭的主题图案。

 

  必应延续了其一贯的使用主题图片的风格,以一幅大红灯笼高高挂的喜庆图案来装扮主页,年味十足。(完)

更多设计尽在:https://bbs.admin5.com/forum-447-1.html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shouji/2011-02-06/6657.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排行

猜你喜欢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