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会徽意义 > 解读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标志

解读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标志

时间:2007-08-05 14:39 [ ] 来源: 已被浏览1309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标志

据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报道:奥运会是运动员的盛会,也是志愿者的盛会。有着光荣传统的北京志愿者将与来自海内外的志愿者携手奥运。2008年奥运志愿者的微笑是北京最好的名片,那么,作为北京奥运会志愿者身份象征的志愿者标志,又有着怎样的深刻含义呢?

  据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李炳华介绍,北京2008年奥运会志愿者标志于2005年初开始创作,经过5次修改,于2005年5月最终定稿。其中心内容是两个火红的相扣心形,象征着志愿者以诚挚的热情与运动员、奥林匹克大家庭及所有宾客心连着心、用心服务、奉献爱心,为奥林匹克运动增添光彩。心形下方是三个欢快舞动的人形,展现了志愿者奉献为乐的志愿精神。

  北京2008年奥运会志愿者标志的设计,运用了中国独特的传统文化形式——中国书画艺术风格,与北京奥运会会徽“中国印·舞动的北京”相互映衬,成为密切关联的标识体系。

  李炳华表示,志愿者真挚的笑容、出色的服务、友善的行为将唤起每一位奥运会参与者的心灵共鸣。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huihuiyiyi/2007-08-05/774.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