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会徽意义 > 中华全国工商联会徽标志的意义

中华全国工商联会徽标志的意义

时间:2007-08-16 17:40 [ ] 来源: 已被浏览5234
  标志主体由变形的“M”和“C”组成。“M”取自英文Member的首字母,意即会员,“C”取自英文Chember of Commerce的首字母,意即商会。寓意工商联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工商界组成的人民团体和民间商会,以会员为主体,以服务于会员为立足点。

      标志形状分别为艺术化的“桥梁”和“纽带”。“桥梁”是一座斜拉桥的造型,“纽带”是一条旋转环绕的带状造型。象征工商联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染与纽带。是时,也意味着中国非公有制经济快带发展,走向世界,走向未来。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huihuiyiyi/2007-08-16/981.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