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会徽意义 > 2006年都灵残奥会会徽意义

2006年都灵残奥会会徽意义

时间:2007-09-04 23:25 [ ] 来源: 已被浏览396


  2006年都灵残奥会的会徽是由设计都灵奥运会会徽的Benincasa-Husmann 工作室设计完成的,它与奥林匹克会徽及雅典残奥运会结束之前国际残疾人奥林匹克委员会采用的标识有着很多相似之处。会徽上方的三部分图形代表着人类的身体,而向上拔起得运动趋势预示着能量、欢乐以及不断追求更高水平的美好愿望。换言之,新会徽所隐含的普遍性寓意与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的价值达到了完美的统一,并且会徽将两种理念的和谐状态表现得淋漓尽致。同样,会徽的设计中选用了绿、蓝、红三种颜色,而这三种颜色也是国际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委员会会徽中的颜色。 结合都灵残奥会的形象、价值,会徽重新诠释了这三种颜色:蓝色是冰雪的颜色,并且长久以来一直在世界体坛中代表着意大利体育;绿色象征着自然及意大利如诗如画的风景;红色—激情的颜色,是对残奥会运动员活力、热情、及毅力的最好表达。

  都灵奥组委主席瓦伦蒂诺·卡斯特兰尼说道, “与2006年都灵奥运会会徽一起,残奥会会徽传递着重要的讯息。残奥会的意义在于它体现了各国人民之间的团结、友谊、勇气以及诚实竞争的价值。我从这个会徽中看到了我愿意看到的那幅景象:手牵手的三个人,相互支持的三个人,创造团结的价值的三个人。”

  在2003年1月20日,该会徽的显著特征--抽象、概念与表现、风格的完美结合——被专门介绍给了意大利总统卡洛·阿泽利奥·谦彼。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huihuiyiyi/2007-09-04/1206.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