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会徽意义 > 2004年雅典残奥会会徽意义

2004年雅典残奥会会徽意义

时间:2007-09-04 23:27 [ ] 来源: 已被浏览410


  雅典奥运会和残奥会的组委会已经通过战略性决策,决定推广能够综合代表2004年雅典奥运会和2004年雅典残奥会两项赛事的视觉宣传标识。这一战略性决策已经被应用于2004年雅典奥运会及残奥会会徽、相关图片资料及主要宣传标志的设计方案中,其中主要宣传标志包括环境标识、志愿者标识及文化标识。

  会徽的设计需要能够在视觉表达上同时推广两项赛事,并且能够准确捕捉并表现出2004年雅典残奥会自身独特的含义,同时做到体现出希腊组织方面付于这两项赛事的希腊风情。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huihuiyiyi/2007-09-04/1207.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