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会徽意义 > 2000年悉尼残奥会会徽意义

2000年悉尼残奥会会徽意义

时间:2007-09-04 23:29 [ ] 来源: 已被浏览685


  2000年悉尼残奥会会徽旨在表现悉尼的青春活力、澳大利亚人民的精神面貌和所有残奥会运动员的才华与成就。会徽设计中的三条彩带巧妙地幻化成一个向前跳跃、迎接2000年残奥会的运动人形。同时,会徽的整体设计勾绘出残奥会火炬形状,而且还与悉尼最伟大的建筑——悉尼歌剧院的风帆设计相得益彰。

  会徽的设计应用了澳大利亚独具特色的三种颜色,其色彩语言极具象征意义:丰厚的蓝色是悉尼海港,温暖的红色是澳洲土壤,而那翠绿则代表了澳大利亚的森林。悉尼残奥会会徽及其颜色选择的设计方案是与国际残疾人奥林匹克委员会会徽标志的结合:绿、红、蓝三种颜色的蝌蚪形状的图案(Tae-Geuks)象征人类最重要的三个组成部分:“心智、身体和精神”——同时,这也是国际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格言。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huihuiyiyi/2007-09-04/1209.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