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会徽意义 > 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会徽

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会徽

时间:2007-09-09 14:04 [ ] 来源: 已被浏览2944

设计者:上海轻工业高等专科学校陆淑芳

设计说明:

一、 会徽由阿拉伯数字“21”变化组成“U”字,代表这是第二十一届世界大学生   运动会。

二、 会徽的整体极具运动感,笔角刚劲有力,象征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整个会徽又似飘动着的彩带,寓意中国人民热烈欢迎来自各国的体育健儿。

三、 整个会徽设计包含中国书法墨韵,体现了中五千年文化底蕴,突出中国传统特色。

 

 

pic.jpg (17940 字节)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huihuiyiyi/2007-09-09/1274.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