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会徽意义 > 河南旅游“形象标识

河南旅游“形象标识

时间:2007-09-12 14:23 [ ] 来源: 已被浏览1382


设计说明:
  标识主体形象为河南出土文物-甲骨。整体形象由九片甲骨组成,代表九州,中国仿甲骨文的“中”字,为“中州”代表河南。以此表现了河南悠久的历史和河南深厚的文化积淀。突出了河南的人文环境。标识外围的弧代表黄河,形象采用中国传统书法的笔触形式,呈环抱形,形象来源于出土文物-玉龙的形象,同时寓意着黄河的孕育。笔触中蕴有无限的张力,寓意河南旅游强有力的发展和崛起的势头。

  形象主体静态的甲骨与挥洒而起黄河的背景产生了动与静、刚与柔的对比,使形象整体具有磅礴的气势,与河南省的浑厚的文化背景相结合,表达了文化、自然、发展和崛起的主题。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huihuiyiyi/2007-09-12/1373.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