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会徽意义 > 中国网球协会个人会员标识评选结果揭晓

中国网球协会个人会员标识评选结果揭晓

时间:2007-09-12 14:33 [ ] 来源: 已被浏览683

    岁末年初,回眸中国网球协会个人会员计划一年中走过的轨迹,其成长的脉络清晰可寻,恰于此时,“中国网球协会个人会员标识评选”在京隆重揭晓,为2006年的个人会员元年的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

    在本次个人会员标识的评选活动中,一共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百余名作者的共计253份应征稿,这其中既有小学生用稚嫩的画笔描绘出的充满童趣想象的作品,也不乏众多专业人士的充满创意的佳作。历经初选、上海大师杯期间的公众投票、专家评审三个环节,广东中山张永的参评作品获得了最终的胜利。此标志以网球的外形为设计元素,用中国红作为主色,以极具中国特色的水墨笔触勾勒,具有强烈视觉冲击力,充满活力和动感,强调了标志的张力和现代感,也突出了中国网球的基本特征。标志不仅具有网球的外型,更象是一个正在发球的网球运动员,完美的表现了网球协会个人会员的概念和网球运动的主题。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huihuiyiyi/2007-09-12/1380.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