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会徽意义 > 暨南大学建校100周年标志

暨南大学建校100周年标志

时间:2007-09-13 12:02 [ ] 来源: 已被浏览2154

  


暨南大学建校100周年标志设计创意(百年树人桃李天下   百年校庆四海同庆)


  标志整体就是中文“百”字的造型,凸显暨南大学百年校庆的主题,传神地反映中华传统的文化,象征暨南大学百年的风雨历程和辉煌历史。


  标志以中华民族的象征—“瑞龙”形象,与暨南大学标志的龙纹辅助图形相呼应,龙是中华民族的象征,“龙”沉淀着浓厚中华文化,龙腾四海传播中华文化,设计上“龙”以汉代纹样为龙头,以书法笔触为收尾,承上启下,富有中华特色,体现了暨南大学是华人、华侨的学府,龙头高昂, 深刻传达出暨南大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及其在中华文化传承中的地位。


  标志下部为暨南大学标志中图案化寿字文“南”字,保留了暨南大学标志的原有特点,延续暨南大学悠久历史和严谨校风的一贯特色,使标志整体如中国印章,不仅具历史韵味,同时也与时俱进,极富时代感。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huihuiyiyi/2007-09-13/1391.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