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吉祥物意义 > 世界杯吉祥物02韩日世界杯-外星人Atm

世界杯吉祥物02韩日世界杯-外星人Atm

时间:2007-09-08 16:45 [ ] 来源: 已被浏览479

 

    (NIK):头脑灵活,研究学问的热情很高。从比赛开始就想射门,取胜愿望强烈。如果说身体敏捷、健壮是我的优点,那么思考过度就是是我的缺点。

    (ATO):既然是吉祥物们的领导者,也就是他们的精神领袖,幽默并且多才多艺,人生经验也很丰富。
偶尔也显得意洋洋,但他备受吉祥物们的崇拜,家庭背景也不错,但他不属于依赖型,而属于白手起家型。

    (KAZ):拥有非常多的梦想,关心世事,具有幻想家气质,但却能对事物考虑得非常周全。他希望能在2002FIFA世界杯赛上攻入一个漂亮的头球。

“为什么特别?”

    由韩/日两国共同合办的2002FIFA世界杯将是掀起足球界新风尚的地球村的盛典,具有全新的意义。
首先,2002 FIFA世界杯作为21世纪的第一届世界杯,在新的千年开始之际,将成为掀起全球人足球热情的契机。 其二,在FIFA世界杯史上,首次在亚洲举办,并且有史以来第一次由韩/日两国共同合办。
因此,2002FIFA世界杯将会为全世界人民提供享受荣耀和快乐的机会。

“为什么要进行新的尝试?”

    2002年世界杯足球赛韩国/日本TM 多彩而又特别,因此,吉祥物也应该采用一种全新的概念进行制作。 东亚是世界上最神秘而又迷人的神话故事的发祥地,是充满幻想和想象的地方,不仅如此,在漫画和电影领域创造了众多世界闻名的形象。 由于2002FIFA世界杯是在这种文化背景下召开,因此有必要开发比任何一届都具有特色的全新形象。

“为什么有趣?”

    我们首先创作了从2002FIFA世界杯开幕式到闭幕式为止,所有球迷都能津津有味,愉快地观看比赛的故事。 通过尖端的立体影像技术创作的故事,可以在所有比赛中看到形象有趣、可爱的精灵们陆续登场。故事将会调动我们的所有感情,尤其是观看球赛时的激情,它是一个引发人们想象的故事。他们最喜欢的就是足球运动,这是因为,感到最愉快、最高兴的就是踢足球的时候。他们生活在天上的‘阿特摩尊(Atmozone)’上,在那儿,他们观看仅属于他们自己的足球比赛(阿特摩球),学习如何才能营造最佳的气氛。受到所有人的尊敬和爱戴的“阿特”,既是天国学院的校长,又是“阿摩特尊”的国王伊勒特(Electro)的儿子,接受渲染2002年世界杯赛的喜庆气氛的重要任务,率领“atmo”足球队来到地球。尼克和卡兹两个小淘气们对于自己落选感到非常失望,因此,偷偷地溜出阿特摩尊,决定跟随阿托走2002FIFA世界杯,但是,他们很快就迷失方向…

    故事讲述了尼克和卡兹在抵达他们的目的地-2002FIFA世界杯的决赛过程中所经历的各种冒险故事,这个有趣且充满幻想的探险故事将给热爱足球的所有球迷带来快乐。

TAGS: 字母a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jixiangwuyiyi/2007-09-08/1239.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猜你喜欢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