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吉祥物意义 > 1998长野冬奥会吉祥物

1998长野冬奥会吉祥物

时间:2007-09-08 16:59 [ ] 来源: 已被浏览254

1998年冬奥会吉祥物
1998年冬奥会吉祥物


  1998年日本长野冬季奥运会吉祥物Sukki , Nokki , Lekki , Tsukki。

  日本人选择四只小猫头鹰做为吉祥物,这是首次以四只动物做吉祥物的奥运会。四只吉祥物取名为 Snowlets ,每只都还有不同的名字,分别取名为:Sukki ,Nokki ,Lekki ,Tsukki ,代表火、风、地和水四个不同的森林生命组成要素,而四个名字的英文字头加起来正好拼成Snowlet。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jixiangwuyiyi/2007-09-08/1249.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猜你喜欢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