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吉祥物意义 > 第九届中国重庆三峡国际旅游节吉祥物

第九届中国重庆三峡国际旅游节吉祥物

时间:2007-09-11 21:54 [ ] 来源: 已被浏览373

吉祥物由从丰都袁家岩发掘出土的“巴渝神鸟”演变而来,具有很浓郁的巴渝文化特点。“神鸟”为卡通造型,高扬的双翅演化成展开的双臂,意为欢迎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

节徽用3个相似图形共同构建为寓意三峡的山与水,同时3个图形又像3面旗帜,树立着新重庆、新三峡、新旅游的新理念。节徽中间的图形寓意祥云、浪花和第9届的“9”。

    整个图形积极向上,生气勃勃,充满活力,静中有动,动中有静,其颜色也分别代表青山、绿水、阳光、白云。它寓意旅游能给人们生命活力。能给人们的生活增色添光。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jixiangwuyiyi/2007-09-11/1350.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猜你喜欢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