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吉祥物意义 > 第12届全国书市会徽吉祥物意义

第12届全国书市会徽吉祥物意义

时间:2007-09-21 14:23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387

会徽“书灯”

书似明灯照亮人的思想,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文明的源泉。上方彩色光点,既象征智慧的光芒,又似四方宾客,灯芯是传统草书的“书”字,与外圈的光芒相晖映,传统与现代完美结合,整个设计浑然天成,既有中华文化的历史内涵,又具有现代装饰艺术的时尚感,让人倍感亲切。徽记闪烁智慧之光,照亮人们的心灵和思想。

“高原书童”

书市吉祥物“高原书童”采用可爱的小铅笔头,以卡通人形象出现,亲和力较强,让人感受到铅笔和书密不可分的关系。人类思想的进步、智慧的积累,总离不开学习,而书和笔正是功不可没的工具。吉祥物身穿现代色彩艳丽的图书式样小背心,高高的橡皮头上,缠着具有云南民族特色的头饰,左手拿一本书,右手高举作招手状态,表示热情欢迎来自远方参加书市的宾客,整个设计体现活泼、聪明的艺术造型,令人过目难忘。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jixiangwuyiyi/2007-09-21/1835.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猜你喜欢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