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吉祥物意义 > 2008年欧洲杯吉祥物意义

2008年欧洲杯吉祥物意义

时间:2007-10-14 15:26 [ ] 来源: 已被浏览1233

2008年欧洲杯吉祥物亮相[图]

  10月11日,2008年欧洲杯足球赛吉祥物——双胞胎特利克斯和菲利克斯亮相奥地利队和瑞士队友谊赛赛常这对双胞胎的前卫发型是模仿2008年欧洲杯联合主办国奥地利和瑞士境内的山脉而设计的。

路透维也纳电 2008年足球欧洲杯组委会周三公布赛事的官方吉祥物——一对发型前卫的双胞胎,不过他们表示这对吉祥物尚未命名。

  这对吉祥物的名字,将于下月由球迷参加的命名大赛之后定夺。他们的发型是模仿联合主办国奥地利与瑞士境内的山脉而设计。

  奥地利与瑞士两国的球迷可从“Zagi与Zigi”、“Flitz与Bitz”、“Trix与Flix”等名字中选出自己喜欢的一对。

  不过,已经有一家报纸指出“Zigi”在瑞士德语俚语中是“香烟”的意思。而“Trix”在瑞士更多用于女子名(Beatrice或Beatrix的简称),因此也有记者问起吉祥物的性别。

  “他们都是男孩——我猜,”奥地利足协主席施蒂克勒不无犹豫地说。

  组委会称,欧洲杯商品将在明年中期开始上市,而计划发行总共2,000款的产品中,约半数将带有吉祥物图案。

  欧洲杯将在2008年6月7日在巴塞尔揭幕,而决赛将于6月29日在维也纳举行。比赛城市还有瑞士的伯尔尼、日内瓦、苏黎世以及奥地利的萨尔茨堡、因斯布鲁克和克拉根福。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jixiangwuyiyi/2007-10-14/2246.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猜你喜欢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