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吉祥物意义 > 第九届中国黄山国际旅游节暨徽文化节吉祥物

第九届中国黄山国际旅游节暨徽文化节吉祥物

时间:2007-10-30 20:10 [ ] 来源: 已被浏览730
                                         

    吉祥物以小公鸡为雏形,大大的眼睛,耸立的鸡冠,张开的手臂,喜迎四海宾客,寓意着文化节在黄山正在茁壮成长。

    吉祥物身上背着相机,胸口的节徽更能突出黄山节的主题.竖立的大拇指,既称赞黄山的风景美,也寓意着黄山人民的心灵美。

    吉祥物在色彩上主要运用红色、黄色,红色是富贵颜色,也是盛装出场,象征着黄山的城市发展正一天天繁荣昌盛。

    吉祥物取名迎迎,是以迎客松和喜迎四海宾客为基础,象征着黄山人民的好客之道。

    吉祥物背景以迎客松图案为原本,加以变化,更能突出吉祥物的立体感觉,也和吉祥物名字相呼应。

    吉祥物整体形象可爱生动,富有朝气,极有现代感。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jixiangwuyiyi/2007-10-30/2507.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猜你喜欢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