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英特尔公司将启用新标识

英特尔公司将启用新标识

时间:2007-07-03 20:39 [ ] 来源: 已被浏览708
据CNN报道,世界头号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公司日前宣布将启用新标识,同时废除使用了37年的现有标识和品牌口号,新标识将突出其核心业务从PC向消费类产品转移的战略。design.yesky.com天极软件频道设计编辑整理2001375642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在视觉上,原有英特尔标识拥有一个下沉字母“e”,新标识则为一个漩涡状的圆圈包围英特尔的公司名称,“飞跃向前”(Leap ahead)的宣传语将代替“内有英特尔”(Intel inside)。品“Intel inside”这一口号曾随英特尔公司在上世纪90年代名声大噪,并助其建立起价值360亿美元的世界第五大品牌。design.yesky.com天极软件频道设计编辑整理2001324542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旧标                 新标

  据悉,新的Yonah 移动芯片将根据核心来命名,而不是叫做“奔腾M ”,双内核的Yonah 将称作“二重唱”(Duo ),单内核的Yonah 叫做“独奏曲”(Solo)。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消息人士透露,“Leapa head”取材于英特尔公司的创始人及第一任董事长(也是集成电路的发明者)罗伯特·诺伊斯的一句经典话语:“不要被历史所束缚,走出去创造更美好的未来”。首席市场营销官埃里克·金在一份声明中对“Leapa head”进行了阐述,他说:“它简单表达了我们的身份和使命,这正是英特尔文化沉淀的一部分。”

  公司表示,尽管“Intel Inside”的口号将消失在标识里,但在英特尔帮助使用其芯片的PC制造商宣传产品时,该口号将继续保留。首席执行官保罗·奥特里尼将在本月于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上公布新标识的宣传细节。

  如果你现在访问intel网站,你会发现Intel官方网站首页已经换脸,以1个人大幅跨越的Flahs照片取代之前纯粹的文字首页。Intel在新首页的Flash当中打出的口号是“It's a Leap Year”(这是跨越的1年),如果你点击这个Flash,Intel将在新开启的页面当中给出理由。

  Intel表示,下一个Intel革命就是以“Intel Leap head”新标识为开始的众多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以Yonah为主的平台迁移,ViiV推出,包括Intel在2006年的创新,包括在业界的领导地位等等。Intel尽管要到本周4 CES06大会上才会由CEO Paul Otellini宣布推出65nm Yonah处理器,但是Intel已经向渠道商开始大批量出货这种处理器。design.yesky.com天极软件频道设计编辑整理20013758642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英特尔表示,公司的首席执行官Paul Otellini 将在近日召开的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会上公布英特尔详细的产品标识宣传细节。

  几周前,英特尔刚刚提拔Eric Kim为公司的首席市场营销官。去年,英特尔将Eric从三星挖了过来,他帮助三星成功的进行了产品营销宣传。

  Kim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英特尔飞跃向前(Intel. Leap ahead )是一句简洁的表达,它能够突出我们是谁,我们做的事情。”

  新的营销宣传将从英特尔著名的奔腾产品开始,迅驰移动芯片,未来的PC处理器以及服务器处理器都将使用这个营销方案。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03/23.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