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哈尔滨同一堂药业有限公司

哈尔滨同一堂药业有限公司

时间:2007-07-06 15:29 [ ] 来源: 已被浏览1047
哈尔滨同一堂药业有限公司

 

标志释义:
  标志力图用太阳、月亮、北斗星、海洋、绿地等抽象图形,来营造一种宇宙的神秘感和巨大凝聚力。并体现同一堂所具有像太阳一样救病治人博大胸怀,像月亮一样照亮病人心理的黑夜,像北斗星一样指引人们正确的投医问药的方向。同一堂带给社会和人类的是健康、幸福、吉祥和光明。
  标志中大圆代表太阳,它正不断地向上升腾,用以象征同一堂正不断努力发展,企业必定会蒸蒸日上,如日中天,体现了同一堂在日月星辰的笼罩下,企业将生生不熄地发展下去,海洋和绿地,象征同一堂的产品源于自然。
  标中星星的位置在大圆的侧上方,大圆又意为地球,那么从地理位置上讲星星的位置正好是中国在北半球的位置,因此将星星意定为北斗星,而此星的中心点又交汇在珠穆朗玛峰一特定的地理位置上,在此范围内即表明了同一堂的国籍和方位,又象征着企业的精神面貌和医术都是出类拔萃的,又解释了中药这一神奇药物是出自中国,并且在同一堂的精心研究下,把它发挥的登峰造极。
  北斗星发射的光芒穿越了象征着太阳、月亮的大圆和小圆将其分成六块,这六块代表着世界上最具有社会活动力的六大洲,即亚洲、欧洲、大洋州、非洲、北美洲、南美洲,这一意念象征着同一堂的声名和医术将远播世界各地,也会吸引众多的国外患者不远千里来投医问药。北斗星垂直的一线光芒直射同一堂,其意为同一堂将吸纳日月星辰之精华,在世界风云变换的经济大潮中,用宇宙所赐予的常人无法比拟的神力与智慧,劈风斩浪,不断地聚集天地之气,为企业自身修养精、气、神,为人类解除病魔缠身的痛苦,为社会和企业创造巨大的财富。
  标志中的月亮、北斗星在太阳的前方,可是它们都无法挡住太阳的光辉,这也正表明了同一堂是靠精的医术,治病救人的宗旨自下而上发展的,此为正道,因而才得以人和,在天时、地利、人和的条件下,任何想与之较量,阻挡的物质和意识都是徒劳的。
  与图形标志相匹配的同一堂中文,构成了此标志圆满的呼应效果.从色彩上看,图形标志主色调为红,代表东方红中国之意,文字的黑有表明同一堂这颗明星升起在被称为“黑土地”的黑龙江之意,从大地理位置和小地理位置都具有代表性。如果从标志正视平面看,“堂”的开口象征同一堂正不断吸纳日月星辰之精华,不断完善自我,“同”“堂”两字代表古时宫廷、豪府门前的石狮,“一”字代表门槛,那么这个组合形态,象征着同一堂不凡的自身气质,以及资格的远久和让人信服的医术。“同”字的口与“一”字相连形成数字9,一字形成箭头形,到“堂”字时与“堂”字的开口相连接,有立刻要进去之感,而“堂”字的开口象征着同一堂的大门永远向人们敞开。整个中文表达了九九归一之意,体现了天、地、人向心于同一堂的意念。

公司简介:
  哈尔滨同一堂药业有限公司始建于 1995 年,生产基地座落于哈尔滨市利民经济技术开发区兴业东路 2 号,占地面积达 7 万平方米,固定资产 1.2 亿元,年产值 3.2 亿元 。2003年3月同一堂药业一次性通过国家 GMP 认证 !
  同一堂药业有限公司立足现代中药产业 , 以 “创制精品 , 除病祛疾”为己任 , 充分挖掘民族医药宝库 ,传承中药文明 ,以高质高效的产品服务社会 ,造福人类。公司所获的部分荣誉如下:
  ●国内唯一一家糖尿病系列药物专业生产企业。
  ●国家发改委评定的年产2.4亿粒珍芪降糖胶囊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评定的国家级企业检验机构合格单位。
  ●黑龙江省第一家具有进出口经营权的民营企业 , 是哈尔滨市政府批准的“出口商品生产基地”。
  ●与清华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研究学院等多家科研机构组成科研联合体,共同开发研制各类新药,不断推出新品。
  ●珍芪降糖胶囊等产品荣获国家专利和省科技进步奖

公司网址:http://www.tongyitang.net.cn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06/121.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