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辽宁省双鹰国际集团

辽宁省双鹰国际集团

时间:2007-07-06 15:35 [ ] 来源: 已被浏览384
辽宁省双鹰国际集团

 

标志释义:
  园点象征着太阳,两个红色的圆弧象征着两个张开翅膀的鹰向着目标飞翔。
  红色表示热情、向上、充满生命活力。整体设计寓意着明天的双鹰向太阳一样红遍全球。

企业简介:
  辽宁省双鹰国际集团始建于1986年,以房产开发,园林古建筑、水利工程、道路基础等各种建筑为主。固定资产达1.5亿元人民币。
       2000年创办盘锦双鹰康奥保健食品销售有限公司,集科研、种植、加工、销售于一体,主要生产绿色保健食品和功能性饮品。
       2003年转型为连锁专卖经营,又增加了个人护理品、家庭日用品和美容护肤用品等大众消费品。截止目前全国已有9家分支机构,同时开设了近千家连锁专卖店,统一店面设计,统一规范管理,统一明码标价。
       双鹰国际集团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三条自动化生产线,4200平方米的生产厂房,2600平方米的办公大楼,有万亩人参果、胡萝卜种植基地,是辽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固定资产已达到3.6亿元。
       双鹰国际集团本着以质量求发展,科技为基础的经营方针,先后与德国维什尼夫商业集团及中国科学院、中国农科院等权威技术部门合作,开发了近200余款产品,特别是康拜尔(人参果深加工及胡萝卜细胞破壁工艺)系列产品为我公司独家所有,已获得国家专利金奖。
       双鹰国际集团本着“以人为本、以顾客为中心”的基本原则,不论在实际操作中,还是在文化生活中,集团领导都非常注重培养员工对企业的自信心和凝聚力,以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愿我们百分之百的努力,换取您百分之十的满意。三年内成立20000家连锁店,是我们进入国际市场的先决条件,只有这样才能使我们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的战略发展目标得以实现。
      “关爱生命、自主健康”是集团的经营理念,为国人提供一个健康的加油站是我们每一个炎黄子孙一生不懈的追求,愿你我共塑双鹰直销航母。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06/128.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