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中财控股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中财控股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07-07-06 15:39 [ ] 来源: 已被浏览488
中财控股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标志释义:
        中财之字意为:中----笃实、勤奋、正直,秉承中国传统文化;财----发现、评估、投资,诠释财富最大价值。
  英文CHINACCA的寓意为:CHINA 为“中国”;第一个C为 Creative ,中文译为“创造性的”;第二个C 为Confidence, 中文译为“信心、信任”;A为 Advance, 中文译为“进展、前进”。公司选用 CHINACCA 作为英文缩写是和中财控股崇高的民族责任感、勇于开拓的创造力以及自信建康的企业文化内涵形成高度协同。
  标志顶部菱形为之最高点取“太极之意义”;标志顶部菱形为之次高之两点取“两仪之意义”;标志中部正方形之四点取“四象之意义”;标志底部正方体之八点取“八卦之意义”;取自《易经》之“太极生两仪、两仪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寓意中财控股顺应天地之造化, 拥有“以民族复兴为己任”的责任感和精神准则 造福于社会。
  图形底部为广袤的大地,中间为平地无限崛起的形体,顶部为锐意进取的态势。寓意中财控股和中华民族一道为中国经济美好的明天而与时俱进,身体力行。
        标准色以国旗红为基色,注入象征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底蕴的朱红、鼎黄、殿紫,与中财控股的文化内涵形成高度协同。

公司简介:
        中财控股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致力于中国最具潜力产业发展的国际化投资机构, 主导产业主要为金融、基础设施投资、房地产开发、证券投资、文化产业,同时涉及投资银行、不动产评估和数字城市技术等产业。中财控股财务管理总部设于北京,同时在上海、广州、山东、内蒙古等地拥有多家控股公司及分支机构。
  北京中财置地投资有限公司是中财控股的重要成员企业,主营业务为基础设施投资、房地产开发、土地整理、证券投资和投资银行。
  山东宝鸿置业有限公司是中财控股的另一家重要成员企业,公司主营房地产开发、基础设施建设、基建及建材物资销售等业务。
  北京中视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0年,主营业务为广播影视技术开发、影视制作、多媒体技术应用、商业设计以及出版发行等。下设中视讯文化传媒中心、中视讯数字通讯中心以及中视讯商业发行中心。
  北京中财金润不动产评估有限公司创建于 1998年,是全国不动产评估机构脱钩改制前首批进行市场化运作的专业公司,是全国首批土地登记代理试点城市的首家专业机构。公司拥有全国范围土地评估执业资质(原国家A级土地评估资质)、房地产评估资质、矿业权评估资质和土地登记代理资质。经最高人民法院核准可在全国范围内从事一切司法仲裁涉及的不动产评估业务,是国务院指定的中央直属企业产权交易机构——北京产权交易所唯一具有不动产评估资质的资深会员单位。北京中财华星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系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测绘局批准的全国首批甲级测绘资格单位,通过了GB/T1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拥有甲级测绘资质。

公司网址:http://www.chinacca.com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06/133.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