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北京众一盛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众一盛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2007-07-06 15:40 [ ] 来源: 已被浏览464

 

标志释义:
     众者,至多,团结人的力量;一者,至寡,以诚待人,万众一心,二者合一,是为盛者,定能繁荣昌盛。
  标志中的英文“ZENITHWARD”的含义为向上、向顶峰,这正是“众一盛人”的不懈追求,企业发展的动力源泉。
  整个标志的外形好似一条龙船,企业希望通过自身努力真正成为同行业中的领先者。标志的外形又好似一把钥匙,企业要用热情周到的服务为用户排忧解难,与大家一起开启美好的未来。

公司简介:
     北京众一盛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个集战略投资和经营管理为一体的综合型投资管理公司。从上世纪90年代初期至今,经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和辛勤创业,公司已发展成横跨投资管理、教育科研、软件开发、项目管理、市场营销等领域的综合型企业。
     北京众一盛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共有八家全资公司和合资公司,与政府有关部门、金融、科技等社会各界建立有良好的联系和合作关系。公司拥有一批精通现代管理理论并多年从事企业投资管理经验的专业人士,经过长期探索和实践,逐步形成以战略投资和教育产业为主导,市场管理和产品研发为辅助的发展模式。
     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秉承创新、合作、分享的企业宗旨,与多个国际、国内一流机构和企业合作,在巩固发展传统业务的基础上,贴近市场,努力开发新业务,形成了以资产资本经营、服务经营和商品经营为主的三大板块,并以广阔的市场资源奠定了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基础。
     在“锐意进取、追求卓越、严谨求实、团结创新”精神下,公司注重企业文化的建设和员工自主创新能力的培养,最大限度地激发员工潜力,力求共同发展,创建百年老店。

公司网址:http://www.zenithward.com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06/134.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