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北京五岳华夏管理技术中心

北京五岳华夏管理技术中心

时间:2007-07-06 15:49 [ ] 来源: 已被浏览526
北京五岳华夏管理技术中心

 

标志释义:
         明亮的绿色代表自然生态及健康与活力;绿色植被代表种植业、养殖业及地球生物;齿轮代表科学的农产品加工业;经纬线代表地球及人类的生存空间,并把现代文明与自然生态有机结合,代表着人类的共同参与;CHC字母中C代表中国,H代表五岳华夏,C代表认证中心。 
         整个图形寓意:自然条件下的农业生产、清洁的加工方式与现代科技相结合,来保护人类共有的家园,有机农业正是遵守这一法则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CHC的全体员工愿与社会合作,为共同推动人类的绿色文明做出不懈努力。

中心简介:
         北京五岳华夏管理技术中心(简称CHC)是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中国有机产品认证机构,是国际有机农业运动联合会(IFOAM)的成员。CHC集中了中国一批知名的农业、生物、环境、食品加工、农业经济等方面的专家和获得国家注册委员会注册的有机农产品检查员,具有丰富的有机农产品认证工作经验。

中心网址:http://www.bjchc.com.cn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06/143.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