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北京汇源饮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汇源饮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07-07-06 15:56 [ ] 来源: 已被浏览557
北京汇源饮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LOGO释义:
   一、飘带LOGO释义
   该商标图案,由红色的“汇源”二字、两条红色飘带和两片绿叶组成。“汇源”是“汇聚五洲英才,源通四海财富”两联首字的组合,寓含汇聚人才、汇聚资源、汇聚财源之意。“汇源”是企业名称,两字都带三点水;而汇源主营果汁饮料,饮料属水,企业名字与产品属性相合,有得水而兴、源远流长之意。两条飘带迎风顺飘,舒展流畅。红色的“汇源”二字和红色的两条飘带,象征汇源事业顺畅发展,红红火火。两片绿叶象征生机、活力,体现了饮用汇源果汁、享受健康生活的品牌诉求。
  二、彩虹LOGO释义
  LOGO图案取意于“雨后彩虹、太阳升腾”的壮观自然景象。红色象征兴旺昌盛;黄色象征财富;绿色象征生机和活力。鲜红的太阳象征着汇源事业如日之升。LOGO图案寓意汇源充满生机和活力,像彩虹光华四溢,似朝阳冉冉升起。
  太阳上面镶嵌着“汇源”两个字以及两片绿色的叶子,源于“汇聚五洲英才,源通四海财富”的企业理念。太阳的两侧是由汉语拼音“HUI YUAN”相拥,字母“Y”的设计,似一双巨掌托起“汇源”,象征着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体现了依靠人才发展汇源的人本理念。
 
集团简介:
  北京汇源饮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主营果、蔬汁及果、蔬汁饮料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
  自成立以来,汇源集团一直奉行“营养大众、惠及三农”的企业使命,在全国各地创建了20多家现代化工厂,链结了100多个、300多万亩名特优水果、无公害水果、A级绿色水果生产基地和标准化示范果园;建立了遍布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构建了一个庞大的水果产业化经营体系。
  汇源集团拥有国际最先进的PET瓶、康美包、利乐包无菌冷灌装生产线70余条,开创和引领了中国饮料PET瓶无菌冷灌装的新时代。汇源集团的水果原浆加工的冷破碎、浓缩果汁加工的超微过滤、饮料生产的无菌冷灌装等项工艺和技术均处于世界领先地位;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安全饮品认证;累计研发、生产了500多种饮料食品。其中,汇源百分百纯果汁和中高浓度果汁饮料的市场份额,一直高居全国市场同类产品榜首,部分产品出口20多个国家和地区。
  汇源已成为中国果汁行业第一品牌。汇源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汇源果汁饮料为“中国名牌产品”,汇源果、蔬汁及果、蔬汁饮料荣获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国家免检资格”。
  汇源集团成立以来,带动了中国果汁行业的发展,引领了中国果汁健康消费的新时尚,促进了水果种植业、加工业及其它相关产业的发展,带动了百万农民奔小康。
  汇源集团一贯奉行“取之于社会,奉献于社会”的企业宗旨,忠实履行社会责任。十几年来,累计缴纳税金近20亿元,投入社会慈善、公益事业的资金、物资价值合计1亿元以上。
  汇源集团曾荣获“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全国三峡工程建设先进单位”等各项殊荣。
  2007年2月23日,“中国汇源果汁集团有限公司”股票在香港联交所成功挂牌上市。

企业网址:http://www.huiyuan.com.cn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06/149.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