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平安世纪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平安世纪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07-07-08 08:04 [ ] 来源: 已被浏览397
平安世纪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标志释义:
       “平”——喻指道路,康庄大道伸向远方,它是前进的道路,指引着人生事业的无限发展。
       “安”——寓示安居乐业,不局限独自的发展,不断努力志在打造安定、健康的人文生活。
       “世纪”——象征事业蓝图的长远性、规划性,积跬步、致千里、传百年。    
       天头一弧日华象征着世纪的光华,恢宏灿烂。“P”字为“平安世纪”中“平”字汉语拼音的首字母,隐喻为中国传统文化韵味的门楼形象,是一种装饰文化的演绎。她从厚重的中国传统文化中走来,脚步坚定而有力,集智慧优雅于一体,专业的精神使她成为行业的典范,诚信的态度使她成为客户的朋友,市场的历练使她更加璀灿夺目。整个标志体现了平安世纪人“积跬步,致千里,传百年”的经营理念,代表着一种前进的步伐,一种世纪的跨越,一种辉煌的见证……
 
公司简介:
       平安世纪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装饰设计与施工的专业化企业。公司成立于2005年3月,以“积跬步,致千里,传百年”为企业经营理念;以“一次装修,一生朋友”为企业信条,追求并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装饰装修企业。公司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大城市的众多设计精英、管理人才,成立了总经办、企划部、市场部、行政部、财务部、精品设计中心、客服部、工程部、材料部、工装部等10多个部门,建立了主材超市并开创了集设计、施工、建材、家具、配饰为一体的巨型全面家居产品服务机构蓝天圣木家居艺术概念馆和金利来家居艺术概念馆两个分支、金马精品设计中心和红星美凯龙精品设计中心。作为石家庄装饰协会会员单位和石家庄装饰协会理事单位,平安世纪装饰率先提出了全新的服务模式和国际领先智能装修,注重整合整体设计施工品质,努力建设专业配套集成与客户价值服务平台,依靠科学绿色家装理念,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平安世纪装饰屡获殊荣,诸如“优秀家居设计奖”、“优秀家居装饰企业奖”等。今天,平安世纪装饰作为专业化、规模化、集成化的现代装饰企业,越来越受到广大客户瞩目与青睐,正健步走向未来!

公司网址:http://www.pasj.com.cn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08/208.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