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天津美伦医药集团

天津美伦医药集团

时间:2007-07-08 08:05 [ ] 来源: 已被浏览272
天津美伦医药集团

 

标志释义:
  标志以三个“人”字为基本结构,经穿插组合又巧妙构成美伦字首“M”的造型,汉字“人”与字母“M”二者融为一体,形成标志的主体图形。
  “三人”紧密相连形成一个整体,寓意美伦企业团结向上、以人为本、造福人类、奉献社会的企业精神,同时又体现了美伦人顶天立地、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豪迈气概;标志以太阳为衬托,象征美伦企业如日中天、朝气蓬勃、蒸蒸日上的美好景象;标志以红色为标准色,给人以热情、奔放、吉庆、祥和之感;红白之间产生强烈的视觉效果。
  此标志造型简洁、色彩明快,易懂、易记、易识别,具有强烈的时代感。

企业简介:
  天津美伦医药集团是以天然植物提取、中西药制造、天然植物化妆品研发生产、房地产开发与建筑、国际贸易为主业的现代化、多元化、国际化的高科技企业集团。集团下属天津市普兰娜化妆品销售有限公司,美伦敬一堂医药销售有限公司、美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南非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环球草本药业(印尼)有限公司、燕赵房地产有限公司等十二家子公司,及天津市药物研究院、天津市化妆品科学技术研究院等六家科研单位。
  美伦医药集团是天津市首家承担国家重大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的企业。集团在环渤海经济发展中心区建立了占地15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20,000平方米的高科技产业园,拥有员工1000多名,资产总额近26.66亿元。园内建有华北地区最大的中药提取示范基地、中西药制剂现代化产业基地,及化妆品产业基地,其中,化妆品生产基地是化妆品行业内首家按照药品GMP标准认证兴建的生产基地。2002年,公司主要生产的胶囊、颗粒、膏剂、片剂、滴丸五种剂型一次性通过国际GMP标准认证,引起同行业的巨大反响。
  天津美伦医药集团旗下,拥有众多自有知识产权的知名品牌。其中“速感宁胶囊”与“喉疾灵胶囊”已成为家喻户晓治疗流感的首选用药,并被列入国家中药保护品种与国家基本药物;以艾抗胶囊为代表的18种中成药已销往南部非洲16个国家;吲达帕胺滴丸承担着国家重点大病种(高血压)治疗新药的责任,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同时,填补国家药典有关吲达帕胺剂型类的空白;“普兰娜”是传统医学理论和现代美容技术的结合之作,以“汉方养颜,人类共享”的姿态,在国内外倍受尊崇。目前产品包含38大系列600余种产品,自1988年获得出口权以来,已成功先后出口到美国、法国、英国、德国、意大利、俄罗斯、波兰、日本、韩国等70个国家和地区,在法国、意大利、德国等国的100多个城市建有完善的销售网络;在俄罗斯的莫斯科、圣彼得堡,乌克兰的基辅,波兰的华沙,波兹南都有免税仓库和配货中心;在法国巴黎,德国柏林、慕尼黑,希腊雅典等地都设有专卖店,成功的开启了汉方天然植物化妆品的国际市场。
  “创新是人类永恒的主题”,美伦人用激情不断深化这一主题。在新的世界经济大潮中,美伦医药集团以文化为底蕴,洞悉市场,感悟消费,在创新中锐意进取。秉承“美伦美奂,以仁铸人”的企业理念,迅速在同行业中发展成为领军企业,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引领汉方品牌的国际潮流。

企业网址:http://www.merlinmedicine.com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08/211.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