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天津大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大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时间:2007-07-08 08:06 [ ] 来源: 已被浏览232
天津大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标志释义:
  图形中央空白处形似桥梁,代表国际贸易中的在甲方与乙方间搭起桥梁的特点,深蓝色与绿色的色彩搭配,代表了交易安全、稳健可靠、显得直观、形象。

公司简介:
  天津大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经历了多年发展之后,今天已成为一个在海外积极推广大陆产品的优秀贸易服务商,产品营销世界各地。同时,大鸿也成为全球优秀产品在大陆应用的倡导者和专业代理公司。
  大鸿的经营目标是成为生产商与最终用户的桥梁和顾问;
  大鸿的经营任务是提供优秀产品,为客户和社会提供增值服务;
  大鸿的经营理念是诚实守信,追求卓越,承担责任,赢得信任。

公司网址:www.dahongchem.com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08/213.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