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山西省电力勘测设计院

山西省电力勘测设计院

时间:2007-07-08 08:09 [ ] 来源: 已被浏览1402
山西省电力勘测设计院

 

标志释义:
  山西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标志造型以“design”(设计)的首字母“d”为基本形,“e”与“s”为辅助形,洒脱的勾勒出山西一词的“山”,随意而又富有韵律感,既直接传达电力行业的信息,又体现出设计院充满活力、奋发向上的企业精神。
  中间丰满,两端渐细的曲线给人无限的延伸感,配合倾斜的线条,更显奔腾飞跃之意。对比鲜明的冲击力,易认易记,能达成良好的传播效应。
 
企业简介:
  山西省电力勘测设计院(SXED)始建于1958年,是一所集综合性、系统性、专业性为一体的科技型国家综合甲级勘测设计单位,国家电力公司一流电力设计企业,具有工程勘测、工程设计、工程咨询、工程监理、工程总承包、建筑工程、通信工程等多项国家甲级资质及丰厚的工程业绩。具有承担电力系统规划设计、接入系统设计、建筑工程、市政工程、城市集中供热节能项目、通讯工程、岩土工程、工程测量、环境影响评价等的雄厚实力,获得GB/T19001-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国家一级档案管理证书、国家对外经济技术合作经营权,1996年入选中国勘察设计单位综合实力百强院。由SXED完成的40余项工程勘测设计项目荣获国家级和省(部)级奖,33项科研成果荣获国家级和省(部)级科技进步奖。
  建院至今,SXED共设计完成各类工程项目1000多项。其中大型火力发电厂30多座,累计设计发电项目总容量达40000MW,其中600MW机组10台,300MW机组20台;输电线路总长度12400km,其中500kV输电线路5000km;变电工程总容量26750MVA,其中500kV变电站9座,220kV变电站70多座。还承担和完成了巴基斯坦、尼泊尔、伊朗、孟加拉等国家的十余项设计工作,并与许多国家的企业保持着广泛的合作关系。
  SXED在大型发电厂空冷系统设计、500kV超高压送电线路和铁塔设计、大型供热发电机组设计、大型厂房钢砼组合结构设计、大型黄土地基处理等方面具国内领先水平。尤其在电厂空冷系统设计领域具有雄厚实力,并与国际知名的空冷设计公司保持着长期的技术交流。国内现已建成投运和正在建设的大部分空冷发电机组电厂项目均是由SXED设计或由SXED联合设计的。值得一提的是运行良好的太原第二热电厂单机容量200MW表凝式间接空冷系统是由SXED自主开发设计完成的,是国内最早、也是唯一完成三种(混合式凝汽器、表面式凝汽器间接空冷系统和直接空冷系统)空冷方式的电力设计院。由SXED设计的我国首台采用直接空冷的大型火力发电机组已投入运行。在大型供热机组设计方面,,SXED是国内最早、也是唯一完成两种300MW供热机组设计(采暖供热、工业供热)的设计院。
  SXED总承包项目部自2000年开始,先后完成了发电、输电、变电等多个项目的总承包工作。在总承包实施过程中,SXED以服务为前提的工程管理得到了项目业主和参建各方的肯定。由SXED总承包建设现已投运的侯马500kV变电站工程会和中国工程咨询协会颁发的“工程总承包银钥匙奖”。
  SXED从英国CADCENTRE公司引进的PDMS三维工厂设计系统的开发应用居于全国电力设计行业前列。SXED现已拥有的国际公认的P3项目管理软件和EXP建设项目合同控制管理软件,使SXED完全具备对工程的组织过程和项目实施步骤进行全面科学的规划、编排和动态管理的能力。
  SXED以“立德诚信、科学创新、团结奋进、追求卓越”为企业精神。随着我国勘测设计行业体制改革的逐步深入,SXED确立了“以科学的管理、先进的技术、可靠的质量、真诚的服务,为顾客的固定资产投资活动创造效益”的质量方针,实施了 “人才兴院”发展战略,提出了为业主提供真诚服务的企业理念,使SXED正由科技型企业向具有管理型、效益性和学习型特点的现代型企业的转变,最终实现与国际型企业接轨的奋斗目标。


企业网址:http://www.sxed.com.cn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08/217.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