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山西杏汾酒业有限公司

山西杏汾酒业有限公司

时间:2007-07-08 08:09 [ ] 来源: 已被浏览968
山西杏汾酒业有限公司

 

标志释义:
      1. 五个半圆弧形代表杏花五个花瓣,中心圆是花蕊,喻意公司所在地在闻名天下的酿酒胜地杏花村;
     2. 五瓣花喻示公司以围绕酿酒为中心产业而实行多元化的发展模式,也可寓意公司各部门、各股东紧密围绕公司中心目标而不断创新发展;
      3. 五瓣花像风车寓意公司一帆风顺在不断突破与创新中,勇往直前,稳健发展;
     4. 外圆显示公司发展的弹性,可大可小,伸缩自如,圆形也代表着圆满与包容,厚德载物,体现公司“善诚智勤,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

公司简介: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杜牧一首《清明诗》将杏花村数千年的酿酒文化推向一个崭新的高潮,更使得杏花村名扬中外,妇孺皆知。
     杏花村又名“尽善村”(取自傅山先生所提“尽善尽美” ),北依子夏山脉,南临307国道,方圆数十里,山清水秀,人杰地灵。以汾酒为代表的清香型白酒以其“绵、甜、爽、净”色 香 味俱全的独特风格闻名于世,是中国古老的酒文化的发源地之一。漫步杏花村处处荡漾着浓浓的酒乡气息!
     杏汾酒业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杏汾酿酒厂,创建于1983年,以酿造清香型大曲酒为主,在当时是杏花村最大的私营酿造企业,每年为汾酒厂与周边企业提供数千吨优质原酒,后改制为山西汾阳市杏花村杏汾酒业有限公司,开始从酿造改为产供销一体化的股份制企业,走上创自有品牌发展之路。
     在企业战略与品牌营销上我们与山西最具权威的企划公司——山西天石营销策划机构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完成企业的战略定位与品牌形象策划。
     公司现聘请杏花村最权威的调酒师,负责每一款新产品的调制与研发,并聘请白酒泰斗王元泰先生作常年技术顾问,与山西省食品研究所达成战略合作单位。共同研制生物营养物质与白酒的融合技术,开启中国营养型白酒之先河。
     杏汾酒业有限公司以“酿出人间真 善 美”为经营宗旨,以创“杏汾百年老字号”为终极目标而奋斗不息,每一步都认真,踏实地在探索与实践中做强做大。
     热忱欢迎天下有识之士光临酒都杏花村,携手杏汾,共赢天下!

公司网址:http://www.fenjiu5.com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08/218.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