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宁夏启元药业有限公司

宁夏启元药业有限公司

时间:2007-07-08 08:12 [ ] 来源: 已被浏览542
宁夏启元药业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宁夏启元药业有限公司由宁夏制药厂和宁夏中药厂改制合并组建,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兴贸全国百家重点出口企业,主导产品盐酸四环素原料药以其品质优良、生产规模大、技术领先而树誉中外,已占据世界需求70%的市场份额,畅销欧洲、南美、非洲、东南亚、香港、台湾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主导产品红霉素原料药生产规模、技术居全国第一,销量与日俱增。2006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8.6746亿元,实现利税1.3279亿元,实现利润1.1021亿元,出口创汇5322万美元。
  作为中国西部的大型综合制药企业,启元药业具备原料药、片剂、丸剂、颗粒剂、胶囊剂、粉针剂、注射剂、栓剂八大类300多个品种规格的药品生产能力。各剂型生产车间均已通过国家GMP认证,主导产品盐酸四环素通过了美国FDA认证和欧洲COS认证,公司下设的宁夏启元医药有限公司和宁夏启元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通过了行业GSP认证。特色产品有金晶康、金莲清热颗粒、枸杞益肾胶囊、杞圣胶囊、杞蓉片、复心片、复肝宁片、苦参碱栓等,销售辐射全国。公司拥有先进的检测设备、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产品质量稳定,在市场上享有良好的知名度和信誉度,“宁药”、“银药”、“启元”商标屡获殊荣。自87年国家实行成品出厂合格率、市场抽检合格率以来,公司的产品合格率一直保持在百分之百,从而提升了企业的市场竞争地位。
  公司秉承“诚信为本、效率至上”的企业理念,立足宁夏,面向世界,持续发展,与时俱进。为鼎力打造宁夏医药面向中国、面向世界医药市场的强势产品、优势企业,启元药业凭借区域优势、自身的技术优势及政府的大力支持,在宁夏银川望远工业园征地1286亩,开发建设启元生物制药园。首期投资5.6亿元,年产2000吨红霉素、4000吨盐酸四环素原料药技改项目已于2004年10月建成投产,至此,启元药业已发展成为中国大型制药企业。
  2005年4月,年产2800吨硫氰酸红霉素系列原料药二期扩建项目已立项,该项目将投资3.7亿元,预计2006年10月建成投产。届时,启元药业将进一步巩固在全国抗生素原料药生产领域的领导地位。
  筑誉世界、康健华夏、服务社会、造福人类是“启元人”做企业、谋发展的共同信念。 启元药业真诚地邀请中外各界致力于中国医药事业发展的有识之士,以投资、销售与技术合作等方式加盟,互惠双赢,共创辉煌。

公司网址:http://www.china-qiyuan.com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08/223.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