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宁夏香山酒业(集团)有限公司

宁夏香山酒业(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07-07-08 08:13 [ ] 来源: 已被浏览692
宁夏香山酒业(集团)有限公司

 

标志释义:
  巍峨的香山、陡峭的峰壁、傲视苍穹,有着向上的、强烈的突破感。象征香山集团势破凌霄的豪情和脚踏实地步步高的创业壮举、预示着香山事业广阔的前景和未来。
       雄浑朴实的黄河从香山脚下流过,一叶轻舟泛泛前行、显示其渊源流长的香山酒文化和香山人勤于耕耘、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香山”二字字体动感强烈。“香”字如龙舟破浪前进,又如骏马纵身一跃,喻为香山在市场经济大潮中挺立潮头浪尖,在广阔的天地中纵马腾飞的气魄;“山”字矫健、沉稳。二字组合形成一种充沛、向上朴实、诚信的象征意向。
?   整体为圆形、寓意圆满与统一,香山人愿与所有热爱“香山”的人们团结一致,创造“香山”美好的明天。

集团简介:
  宁夏香山酒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自治区重点扶持的优势骨干企业之一。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潜心研究市场,秉承西夏文化,塞上文化,黄河文化,枸杞文化,并以此为背景,挖掘文化做品牌,立足创新求发展,实施多品牌市场运作战略。坚持用科技打造品牌,以质量开拓市场,靠信用树立形象,不断整合多种资源,以科学创新的管理思想,独特卓越的文化品位,锻造香山品牌,走出了一条健康稳定的发展之路,发展成为极具潜力的科技型集团化公司,形成了以“宁夏红”为主导品牌、以枸杞产业为主营业务,集白酒、葡萄酒、饮料、面粉加工、包装印刷为一体的多元化经营格局。年销售收入亿元以上,利税4000多万元,并以每年3位数的增长速度快速发展。全国“五一劳动奖章”首次4名私营企业主获得者之一的张金山董事长,立志以民族产业报国,振兴宁夏枸杞特色产业,打造中国枸杞第一品牌,建立世界枸杞之都。研制开发的“宁夏红”枸杞酒,开创酒类先河,以“健康饮酒、饮酒健康”的新理念,旋起一股“红色风暴”,产品畅销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到日本、韩国、香港等东南亚国家,“宁夏红”已成为中国知名品牌。

企业网址:www.ningxiahong.com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08/225.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