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青海省工程造价信息网

青海省工程造价信息网

时间:2007-07-08 08:17 [ ] 来源: 已被浏览8296
青海省工程造价信息网

标志释义: 
      ◆ 企业标志由抽象的“A”与广联达英文名“Grandsoft”组合而成。其整体建筑式造型寓示企业主要从事建设领域IT应用与服 务。
      ◆ 标志构图如拔地而起的抽象建筑,沉稳向上,富于时代的节奏感,体现了企业积极务实、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理念与精神。
      ◆ 标志线条因粗细变化将整个构图分为三个“A”,表明企业在产品开发与经营中追求最好的质量、最优的服务、最高的信誉。

网站简介:
  为加强青海省的工程造价管理和改革,传播有关工程造价管理工作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以及各类造价指数,材料市场信息价格,为青海省参与工程建设的各方提供全面、准确、及时的信息服务,由青海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主办,建立了青海省工程造价信息网,于十二月八日正式开通

??青海省建设工程造价信息网建有十个栏目
??青海省工程造价信息网为国际顶级域名网站(.com),我们向全国乃至全世界传播。上网接入十分方便,用户只需利用现用电话线,通过调制解调器(MODEM,速度不限)将微机(486或以上,8M以上内存,能运行Windows9X)与电话线连接,拨号上网便可进入系统。
??青海省造价信息网的开通,使青海省工程造价管理水平提高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使工程造价信息的传递更快捷、更便利,特别是在招投标过程中将发挥更大的作用,能起到有关工程造价杂志无法达到的作用。如果您加入了我们的信息网,欢迎在您认为方便的时候,在青海省范围内任一有电话网的地方访问服务器,我们将尽量给您满意的答复。
??为了使用户得到最佳的服务,青海省工程造价信息网尝试市场化运作,网站的部分信息为有偿信息,我们以缴费会员的形式吸纳会员。本着“服务第一、用户至上”的原则,致力于加强青海省工程造价管理和改革,传播有关工程造价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定额解释、材料设备价格信息、各类造价指数等,为广大造价工作者提供全面、准确、及时的信息服务。欢迎全省各中介咨询单位、建设单位、施工企业及生产厂商加入我们的网络,体验互联网科技带来的便捷。我们将热忱为您提拱优质的服务!

网站地址:www.qhgczj.com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08/226.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