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德汇实业集团

德汇实业集团

时间:2007-07-08 08:20 [ ] 来源: 已被浏览943
德汇实业集团

 

标释义:
         1.DOOWIN是I DO WANT TO WIN的缩写,即一定要做成功,一种必胜信心。
         2.具有一定文化基础的中国人及外国人士均能理解。
         3.“DOOWIN德汇”以字母为主体,国际化感强,符合标志设计的国际趋势:造型简洁,大气。
         4.“W”出头,是两个“V”组合而成。双勾喻意双赢。两个“O”也是双的含义,即强调双赢概念。而“双赢”是企业家品质的集中体现:对自己充满信心,对前景有必胜信念,与合作伙伴共赢,帮助客户成功,对国有职工解决就业,对社会有高度责任感等。
         5.“DOOWIN德汇”标志有较强的容量,适用范围广,对以后可能涉足的产业有着较强的包容性。
         6. 标志色彩单一,以红色为主,在品牌推广中便于把握,确保品牌形象的准确性。同时象征企业家创业发展的激情。
         7.标志中的“双赢”理念在传播过程中有很强的企业文化可以挖掘,延展性很强。即成功在德汇,发展在德汇,双赢在德汇......体现了“德载重任,汇铸永恒”的企业理念不是口号,而是行为,将理念表达简单化,便于理解。

公司简介:
         德汇实业集团是以“外贸物流”、“矿产开发”两个专业化为主导,旅游酒店、房地产、电子商务等关联产业配套的民营企业集团,公司注册资金1.39亿元,总资产20.8亿元,十多年来长期致力于中国与中西亚、俄罗斯的国际贸易, 积累了丰富的业务经验和社会资源,是系统服务中国企业进入中西亚、俄罗斯市场的专业“外贸物流运营商”。公司拥有员工2100人,其中大中专毕业生占职工总数的70%以上,专业技术人员300余人。
         集团由德汇国际广场、德汇火车头国际采购基地、德汇火车头进出口公司、德汇大酒店、温州大酒店、火车头国际商务酒店、乌鲁木齐饭店、德力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子(分)公司组成,在莫斯科、阿拉木图、比什凯克、奥什、杜尚别、巴库等俄罗斯、中西亚各国主要城市设有分公司(代表处)。
         德汇坚持“做宽一厘米,做深一公里”的经营理念,走精细化管理、专业化经营之路。投资10.8亿元开发建设德汇国际广场和火车头国际采购基地。德汇国际广场以0—14岁儿童为目标消费群体,以“儿童商品贸易、儿童娱乐消费、儿童素质教育”为主导,批发与零售相结合,精品时尚与大众消费相结合,内贸与外贸相结合,形成有德汇特色的儿童产业。通过不断努力和创新,火车头国际采购基地现在已成为中国西北地区唯一的“中国外贸产品工厂直销中心”。2005年12月21日,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火车头国际采购基地国家对外贸易口岸。从火车头国家二类口岸发货,可直达莫斯科、叶卡捷琳堡、巴尔瑙尔、阿拉木图、阿斯塔纳、比什凯克、塔什干、杜尚别、第比利斯、巴库等俄罗斯、中西亚国家和地区的20多个城市,出货量和增长率居国内同类口岸前列。
         德汇与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等新疆周边国家有着多年的业务合作关系,与当地政府官员、经济界、企业界建立了密切的联系。特别是与哈萨克斯坦总统胞弟波罗特·纳扎尔巴耶夫先生及家人有着深厚的友谊,应董事长钱金耐的邀请,波罗特·纳扎尔巴耶夫先生半年之内首次和再次来到中国,这些宝贵的资源为德汇进入亚欧经济圈,进一步开拓中亚大市场提供了新的契机。
   目前,德汇外贸物流业已形成德汇国际广场、火车头国际采购基地、德汇乌鲁木齐火车南站站前商贸区三位一体,云集中国制造业基地品牌生产厂商3000余家,实体商铺与网络商铺相结合,童装、玩具、工艺礼品、电器、皮具、运动牛仔休闲服饰等为主导,涉及汽摩配、机械五金、建材卫浴、文体用品、图书音像、眼镜、电子产品等十余种门类,一万多个商品种类的出口优势。
   温州大酒店(涉外三星级)、德汇大酒店(涉外三星级)、火车头国际商务酒店(涉外四星级)、乌鲁木齐饭店,在新疆旅游酒店业中独树一帜;德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商业地产为龙头,成为新疆最具创新力的地产开发商之一。
   德汇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被评为“首届中国诚信企业”,“乌鲁木齐AAA级信用企业”,自2002年以来,德汇连续4年被评为“乌鲁木齐市纳税先进单位”,位居乌鲁木齐市民企纳税前10名;被评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重点支持30户民营企业。公司在持续快速成长发展的同时,牢记社会责任,累计安置下岗失业职工1200余人,提供近万个就业岗位,累计社会公益捐款达2000余万元,被评为“全国就业和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获得了社会公众的好评,塑造了德汇的品牌和形象。
   德汇的发展战略:积极搭建进入资本市场的平台,做阳光下的生意,获阳光下的利润,创阳光下的辉煌。要在做好现有外贸物流产业的基础上,努力实现2008年内外贸交易额达百亿的奋斗目标;要加快引进战略投资者的步伐,剥离优质资产,组建股份公司;要以火车头国家二类口岸为依托,整合区域物流资源,促进现代物流中心建设;要把大贸作为主攻方向,实现进出口业务大的突破;要积极参与新疆矿产资源开发,逐步形成德汇两个“专业化”走路的经营格局和赢利模式。
   德汇的下一步五年规划:2010年外贸物流股份公司上市,实现内外贸交易额超100亿元;积极参与新疆矿产资源开发,形成德汇两个“专业化”。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08/229.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