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济宁义学颈肩腰腿痛医院

济宁义学颈肩腰腿痛医院

时间:2007-07-08 08:31 [ ] 来源: 已被浏览600
济宁义学颈肩腰腿痛医院

 

标志释义:
        绿色代表地球、生命、健康、环保;红色代表热情真挚;心形代表关爱;双手则明意“义学整骨小角度旋转复位手法”。 
        标志整体寓意“义学整骨”将走向世界,遍布全球,充分发扬祖国医学,造福社会大众,为从类创造健康和幸福 。 其理念为“师从名医求真经,学得绝技济苍生”。 

公司简介:
        济宁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古城,这里人文荟萃,风光旖旎,交通便捷。在这片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土地上,济宁义学颈肩腰腿痛医院象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济宁市最大的生态园林景观、占地12.8公顷的新世纪广场东侧,是目前国内规模较大、技术力量雄厚、配套设施完善的以治疗颈肩腰腿痛疾病为主的特色专科医院,中国首家品牌医院。
  该院运用王义学院长独创的“义学整骨体系”,手法、器械、药物三位一体综合疗法、手法整复五步疗法、脊柱整复三十六法、脊柱平衡推拿疗法综合治疗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骨质增生、肩周炎、强直性脊柱炎、股骨头坏死及各类型关节病,经50余万例患者临床验证,与单一手法和单一药物治疗相比,疗效明显提高,且病人无痛苦。患者在该院手法复位后即可恢复功能位,重症患者经1~2个疗程综合治疗后即可参加重体力劳动,治疗时间和治疗费用仅相当于同类医院的1/3。为满足患者的多样化需求,2003年,又开展了骨密度测定、骨质疏松治疗和肢体血流检查等新的诊疗项目,提高了医院在医疗市场上的竞争能力和整体实力。王义学院长曾多次应邀赴美国、日本、韩国、西班牙以及东南亚地区进行学术交流、巡诊,博得国外同行的交口称赞。该院被广大患者誉为“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患者康复的终点站”:今年又被共青团山东省委命名为“青年文明号”单位,是省内唯一获此殊荣的民营医院。
  由于该院在治疗颈肩腰腿痛疾病方面在全国的领先地位,全国颈肩腰腿痛联盟治疗中心学术委员会总部已由北京迁至该院;卫生部副部长曹荣桂建议向全国推广“义学整骨”新技术。2001年,该院委托深圳明天策划机构对医院进行整体“VI”设计和宏观策划,就建立“中国首家品牌医院专业孵化基地”一事达成共识,签订了协议。医院为更好的宣传、推广“义学整骨体系“,创办了《义学整骨报》。2001年1月正式启动“‘义学整骨体系’全国推广计划”,对联合医院实行“品牌共享、广告支持、技术培训、长期指导、提供运作方案、助其形成区域垄断”等一系列优惠政策,现拥有联合医院70余家,培养学科带头人上百名,颁布在全国的十五个省、市,为数百万颈肩腰腿痛患者提供了最有效的治疗和保健。
  此举在全国骨伤界产生了强烈反响,也引起境外医药集团的高度关注。2003年7月14日,香港环球医疗集团有限公司与该院签订了正式合作协议。协议商定,双方共同出资在内地和香港分别组建合资机构,合资机构的业务范围包括医疗、药物研制开发、药物器械销售代理、在港开办中医整骨学院、向全国以至东南亚地区推广“义学整骨”新技术。截至目前,这是我市医疗机构引进的第一笔外资。环球义学医疗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业已注册成立,目前正在香港融资,拟在内地收购药厂,对医院进行股份制改造。合资公司的远期目标是把“义学整骨”做大做强,争取早日上市。另外,泰国宝善药业有限公司及香港依利安达公司也对合作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已达成初步意向。
  该院是曲阜中医药学校教学医院,为该校培养了一大批骨伤专业人才。该院所属研究所,是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技术转让、技术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科研机构,主要从事祖国传统骨伤医学与现代高科技嫁接、融合、并迅速推广等工作。目前已拥有两大系列十几个品种的产品,其中YX系列三维旋转牵引床有手动型、电动熏蒸型、电脑液压型以及豪华型等类型,是国家专利、准字号产品;王氏颈腰宁康复带在中医治疗的基础上增加了磁疗和保护疗法,是国家专利、准字号产品,被美国第四届针灸学术大会评定为“国际传统医药产品金质奖”。颈椎康复胶囊、济康贴、热敷袋内含独特的靶向成份,可引导药力直达患处,对组织水肿和骨质增生同步施治,药力强劲,见效迅速。
  该院坚持有“院有特色、科有重点、人有专长”,“以专科带动综合”的发展道路,已收到了显著的成效。随着医疗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化和顺利进行,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在众多医学界同仁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医院自身的不懈努力,济宁义学颈肩腰腿痛医院会得到更新、更大、更快的发展,成为华夏医苑中的一朵奇葩,为解除广大患者的痛苦和祖国医学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公司网址:http://www.china-zgw.com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08/236.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