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山东省日照城建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省日照城建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07-07-08 09:35 [ ] 来源: 已被浏览1262
山东省日照城建集团有限公司

 

标志释义:
  Ⅰ. 图案由黄蓝两部分构成,黄蓝色块均代表伟岸高大的建筑,体现日照城建的行业特点。
  Ⅱ. 黄蓝部分分别由三条弧线构成,各自形成“日照”中的“日”的缩影,体现出日照城建所在城市及其“阳光城”的美誉,也表达了企业“阳光”服务的宗旨。
  Ⅲ. 整个图案还是《周易》坤卦的变形,卦辞说“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暗喻了公司容载万物,胸怀宽广的企业精神以及推己及人,团结一切的团队精神。
  Ⅴ. 六条黄蓝弧让人联想到金色沙滩蔚蓝海浪,给人以美的感觉。
  Ⅵ. 黄色奔放热情,阳光,富贵;蓝色朝气蓬勃,充满张力,代表海的博大智慧。
  Ⅶ. 标识寓意深远,给人以大气,时尚,明快的现代感,具有强烈的辩识性。

企业简介:
  山东省日照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原日照市城市建设综合开发公司)成立于1981年,2006年改制并组建为集团公司。集团公司注册资金3000万元,具有国家二级房地产开发资质,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集房地产咨询中介、建筑施工与安装、工程设计与监理、设备安装、园林绿化、物业管理、餐饮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公司成立二十多年来,坚持服务社会、回报社会,努力向社会提供优质工程,开发建设了城建花园、萃园、昭阳小区、兴海小区和海滨二路商业街,累计完成土地开发70公顷,竣工建筑面积70万平方米,总投资8亿元,树立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和住宅品牌,为日照市的城市建设和住宅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公司先后荣获中国建设系统“企业信誉AAA级单位”、建设部首批“销售‘放心房’活动履行承诺企业”、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第五、六届“消费者满意单位”、山东省“文明诚信百佳企业”、山东省房地产开发综合效益百强企业、市级“文明单位”等荣誉和称号。公司开发建设的昭阳小区被评为省级文明住宅小区、市级文明社区,城建花园被评为省级绿色社区、省级交通安全示范社区、第三届山东省城市优秀住宅小区、2005年度山东省房地产行业“品牌楼盘”等称号。
  集团公司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业主至上,诚信经营,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本着“团结、奋进、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把公司建设成为“管理现代化、产业多元化、经营规模化”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为建设和谐人居、加快城市进程、繁荣日照经济做出新的贡献!

企业网址:www.rzcjkf.com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08/241.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