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肥城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肥城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07-07-08 09:40 [ ] 来源: 已被浏览483
肥城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标志释义:
  标志以“矿业”的英文“Mining”的首写字母“M”为设计定位,“M”向上无限延伸,象征企业无限的发展空间,充满了永远向上的活力与动力,同时体现了企业以“煤”为基础,加快非煤产业的经营理念。
  整个标志的主色为桔黄色,寓意着富贵和财富,象征企业永远向上、蓬勃发展、空间无限;底部黑色寓意着庄重、稳定,同时体现了企业煤碳产品的颜色。
  标志由三部分组成:
  1.黑色部分体现了企业以煤为依托,具备坚实的发展基础。
  2.桔黄色部分体现煤矿集团“三个一体化”的发展格局,即煤、电、铝一体化,煤、电、建材一体化。
  3.“FCMG”四个字母为“肥城矿业集团”的首写英文字母。

公司简介:
  肥城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998年3月由原肥城矿务局改制创立,同年由原煤炭部直管下放到山东省管理。国有大型一类企业,国家重点扶持的512家国有重点企业和山东省200户重点工业企业集团之一。中国煤炭工业100强。山东省工业企业100强。银行认可资信“AAA”级企业。肥城矿区总面积98平方公里。2002年7月在济宁市嘉祥县境内开发建设的梁宝寺新区,井田总面积135平方公里。全公司现原煤生产能力830万吨,电厂装机容量26.4万KW,电解铝生产能力7万吨,企业总资产77.6亿元。
  近半个世纪以来,肥城矿区累计生产原煤2亿多吨,实现利税27.9亿元,是国家预算投资的10.3倍,为国家经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70年代是全国学大庆的红旗单位,80年代是全国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和煤矿质量标准化的发源地,90年代是全国第一批被命名的现代化矿务局,先后被评为“全国安全生产先进单位”、“首届中国煤炭工业优秀企业”、“全国煤矿质量标准化矿务局”、“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十五期间肥矿集团的原煤产量从2000年481万吨上升到2005年745万吨;企业总资产从2000年17.33亿元上升到2005年77.6亿元;销售收入从2000年13.74亿元上升到2005年45亿元;实现利税从2000年0.8亿元上升到2005年5.2亿元;职工人均工资从2000年7804元上升到2005年2.3万元。
  到2010年,肥矿集团煤炭生产能力将达到每年2000万吨,发电装机容量达到40万千瓦,电解铝生产能力每年达到13万吨,煤电铝主业实现销售收入100亿元,全集团销售收入突破120亿元,职工人均实际收入达到3万元。

公司网址:http://www.feichengcoal.com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08/244.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