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泰隆精软方案有限公司

泰隆精软方案有限公司

时间:2007-07-08 09:41 [ ] 来源: 已被浏览214
泰隆精软方案有限公司

 

标志释义:
  标志主要以英文“TELOON”的首字“T”为主要设计元素,三条红黄渐变色有小到大,有序排列象征着泰隆公司经营有序,前景无限,成长的道路越来越宽阔。蓝色部分形成主体“1”表达了泰隆人的宏大志向,一切为了争创第一而努力的经营观念(一流的服务,一流的文化,一流的经营,一流的管理)。
  整个标志从整体上看红黄渐变色犹如天上的彩虹给人以美好、祥和的全新景象、崭新的面貌,蓝色部分犹如一根柱子立于天地之间(寓意泰隆人顶天立地、博大胸怀)向上无限延伸,正朝着美好的方向前进、前进、再前进......

公司简介:
  泰隆精软方案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总部坐落于海滨城市大连。泰隆精软注册投资壹仟万人民币,从事行业软件产品和电子商务网站开发。
  公司代表产品有“外贸人”ERP管理软件和两个B2B商务网站——“中国高新化工网”、“国际海运网”。这些产品的问世将对外贸企业资源管理、高新化工产品面向世界及国际海上货运信息的统一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公司网址:http://www.teloonsoft.cn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08/245.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