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山东山大电力技术有限公司

山东山大电力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07-07-08 09:51 [ ] 来源: 已被浏览733
山东山大电力技术有限公司

 

标志释义:
       1. 抽象地表达一个拿着笔做书写状的人,表现我公司是以技术开发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
       2. 标志外形是英文“E”,内层是英文“C”的组合,表示电力公司(Electric corporation)的缩写
       3. 标志色为深蓝色,代表纯净、宽阔、博大、高尚、团结、崇尚科技和积极向上。

公司简介:
       山东山大电力技术有限公司(原山东工业大学电力高新技术开发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国家科技成果重点推广计划项目技术依托单位,山东省科委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为先导,以人才为基础,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促发展,积极推动电力高科技产业的发展,创建国产名牌,振兴民族产业。公司选聘和培养了一支具备较强专业素质的工作团队,建立了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管理体系。WDGL系列微机电力故障录波监测装置、TY系列小电流接地系统单相接地选线与定位保护装置、MCVQ系列变电站电压无功微机综合控制系统等产品获多项国家发明奖、科技进步奖,并销往全国各省、市及国际市场。
公司科研开发力量雄厚,人力资源丰富 
公司现有员工150余名,平均年龄31岁,教授、副教授10人,博士、硕士学历12人,本专科学历占76%。公司经营理念:真诚、严谨、创新、卓越。
       良好的工作环境,科学的人才培养体系
公司在济南高新技术开发区山东大学科技园内拥有研发、生产、办公于一体的6000余平方米的办公大楼。山东省重点实验室山东大学动模实验室作为本公司 的试验基地,规模在全国高校中名列前茅,技术水平居国内领先。公司不断加强科技和管理人才的培养力度,依托高校这一人才培养和科研基地,创立了一套科学严谨的培训体系,积极灵活的用人机制,宽松优良的工作环境,促进了人才快速成长,为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提供了丰富的人力资源。
       公司具有现代化的管理体制和组织结构,下设研发中心、销售中心、工程制造中心、财务部。1999年通过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的认证,2002年8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2000版)的认证。

公司网址:http://www.sduept.com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08/249.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