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烟台新天地投资有限公司

烟台新天地投资有限公司

时间:2007-07-08 09:58 [ ] 来源: 已被浏览524
烟台新天地投资有限公司

 

标志释义:
  总体布局:以新天地首写字母XTD基本形状为基础,以内方外圆、平和中正体现公司庄重稳健的经营特征。
  行业特征:标志的主题形状是以现代的楼宇为代表形状,简洁明了、富有朝气,充分体现了行业特征。
  文化特征:以铜币作为设计要素,以中国传统主货币,锲入现代楼宇为主题设计组合红色扇形喻示公司投资领域宽广、前景远大。
  地域特点:选用蓝色为主题颜色,体现了环渤海经济的半岛特色,体现了公司海纳百川,胸怀宽广的文化。
  管理理念:“方”是管理的精髓,“圆”是管理的灵魂。方在圆中,圆融于方,两者相互交融,体公司的管理特点和以人为本的原则。

公司简介:
  烟台新天地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二OO六年三月,位于烟台市莱山区迎春大街131号新天地大厦。公司经营范围是:对房地产业、商业、矿业、制造业、科技、医药、医院投资。下设综合部、国内投资部、国际投资部、风险管理部、财务部、开发部等职能部门。
  公司与多家资本运作机构结成战略合作联盟,共同开创发展之路。公司成立后不断完善发展战略,优化投资组合,以实业投资、科技投资为主导发展方向,凭借着对市场特有的悟性,迅速建立起适应市场经济特点的科学投资管理体系,培养出具有丰富投资管理经验的专业队伍。公司成立后已经成功运作了多个项目,储备、培育了一批有良好的发展前景、较高回报率的投资项目,这些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愿与各界朋友真诚合作,创造出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使公司不断发展壮大。

公司网址:http://www.ytxintiandi.com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08/256.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