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山东宝山集团

山东宝山集团

时间:2007-07-08 10:00 [ ] 来源: 已被浏览499
山东宝山集团

 

标志释义:
  标志构图简洁、明快,可识别性强,三根屹立于天地间的方形立柱,使人一看便可识别出这是一家生态建材企业。由三根立柱组成的“ 山”字,具有识别“山东”地域和“宝山”建材的功能和作用。
  标志充分体现了宝山建材公司“生态价值推进”的战略思想,中间三根立柱以淡紫色为其主线,标志着生态建材企业的产业方向。
  标志构图给人以较大的想象空间。淡紫色立柱象征产业和产品方向,绿色象征生存空间。
  整个标志构图虚实结合,内涵丰富。中间三根方形立柱,看似材板又似高楼,有利于引导人们认识宝山建材存在、发展的价值。

公司简介:
  山东宝山集团的前身是山东省淄博张店水泥厂,始建于1971年,1993年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 1998年与张店湖岭水泥厂合并。2001年集团公司组建成立。主要产品及业务:主营各类建材、化工产品及供热、供电业务,具体包括生产销售各强度等级水泥200万吨/年;商品混凝土100万方/年;建筑涂料1000吨/年;防水止漏材料、混凝土添加剂、瓷砖粘结剂等1万吨/年;矿渣超细粉100万吨/ 年;硫酸、氟化盐产品5万吨/年;工业发电3万kw机组;汽1.6万吨/年。
  公司通过了中国水泥房建材料产品质量认证中心ISO9001-2000产品质量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以及中国建材质量体系认证中心的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主导产品宝山牌普通硅酸盐水泥获国家优质产品奖,产品畅销全国,远销海外,被山东商检局指导定为“出口水泥信得过企业”。
  公司地处胶东半岛的淄博市,胶济铁路、309、205国道及济青和滨博高速公路十字交叉贯穿城市。淄博距济南国际机场仅1小时路程,距青岛仅2.5小时路程,交通发达。周围各类工业资源丰富,工业基础雄厚,具备工业发展的良好条件。公司硕士、大中专人员已占职工总人数的20%以上,有水泥、发电、化工、管理、营销、财务等各类专业人员,还聘请国内知名专家数人,技术力量雄厚。主业水泥已形成年产200万吨能力,主业收入占集团收入的70%以上,主业突出。“宝山”牌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是“山东省著名商标”,其主导产品系国优银牌、“山东省免检产品”,在淄博乃至全国有较高的声誉,销售网络覆盖全省。
 
公司网址:http://www.sdbaoshan.com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08/258.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