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河南新乡高金药业有限公司

河南新乡高金药业有限公司

时间:2007-07-08 10:07 [ ] 来源: 已被浏览349
河南新乡高金药业有限公司

 

标志释义:
  热情的红色代表太阳,演示着高金药业旺盛的生命力像太阳一样,蓬勃健康;也体现高金人追求产品像太阳一样能给万物带来温暖和生机。
  知性的蓝色表示海洋,让高金的企业文化孕育着海的宽广辽阔和大海一样的智慧内涵。
  两种色调和谐统一,整体图案演示着高金是海洋中冉冉升起的朝阳,蓄积了足够的智慧和能量,活力无限,热情无限,追求无限!
  同时,红色的太阳、蓝色的海洋隐含高金拼音“GAOJIN”的第一个字母的形状。
  由于高金药业十几年来,始终致力于皮肤渗透剂的研发与生产,漫漫雨点象征着高金系列渗透剂像雨点一样,润物细无声,促进药物带来持久、不断的渗透。

公司简介:
  新乡高金药业有限公司是台湾独资企业,在国内独家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工艺和技术生产世界上质量最高的高效皮肤渗透剂——高金噻酮和氮酮系列产品、以及具有前瞻性的医药中间体:3,4,5-三甲氧基溴苯、3,4,5-三甲氧基苯甲酸、3,4,5-三甲氧基苯胺、3,4,5-三甲氧基苯甲酰胺、4,4-二氨基二苯砜。公司具有年产800吨氮酮和1000吨高金噻酮的规模。
  高金公司采用了世界上最先进的生产工艺生产高金噻酮和氮酮系列产品、以及具有前瞻性的医药中间体:3,4,5-三甲氧基溴苯、3,4,5-三甲氧基苯甲酸、3,4,5-三甲氧基苯胺3,4,5-三甲氧基苯甲酰胺、4,4-二氨基二苯砜,执行中国2005年药典质量标准。采用最先进的气相色谱等仪器来控制产品质量的检测,对产品性能进行严格的检测与把关。多年来高金公司始终以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最优惠的价格享誉国内外市场。
  高金公司,地处交通便利,经济富饶的中原北部——新乡市。公司内30%从事专业研究的高级技术人员,生产线上100%的大专院校化工专业的操作员工,开创了高金公司较高的起点。花园式的环境,典雅的厂房,高科技的研究室、化验室,以及世界最先进的工艺技术,第一流的生产设备奠定了高金公司的基础。
  开发高金牌高效渗透剂系列产品以造福人类是高金公司的宗旨。

公司网址:http://www.xxgjyy.com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08/264.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