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河南宏光奥林匹克置业有限公司

河南宏光奥林匹克置业有限公司

时间:2007-07-08 10:09 [ ] 来源: 已被浏览777
河南宏光奥林匹克置业有限公司

 

标志释义:
         1. 标志由五个自由运动的人形成,体现奥林匹克花园崇尚自由和谐运动的理念。
         2. 五个人形成“O”,代表“OLYMPIC”奥林匹克精神。
         3. 标志的标准色为具有奥林匹克视觉特征的五环色,代表丰实多彩的健康生活。

公司简介:
         河南宏光奥林匹克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3月28日,由河南宏光集团等主要股东发起,联合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所属“中体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是“中国奥林匹克花园房地产联盟”紧密型成员。“奥林匹克花园”是中国地产连锁第一品牌,是复合型地产开发的成功典范,是大众推崇和追求的健康社区。目前已在全国数十个大中城市开发建设。 河南宏光奥林匹克置业有限公司是第一批进驻郑东新区的开发商,奥林匹克花园·国际公寓是奥林匹克花园品牌在河南的开山之作。

公司网址:http://www.hn-olympic.com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08/266.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