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河南新正好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河南新正好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07-07-08 10:15 [ ] 来源: 已被浏览787
河南新正好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标志释义:
       整个标志为首音字母X和尾音字母H经过变化后的组合,整体造型结构方正、稳重,给人以稳定感、坚定感 、责任感,在色彩上采用绿色和深蓝色,代表着健康和高科技,展现出行业特征,点明“品质正、质量好”的产品理念,强调只有良好的人品才能做出优质的产品而服务于广大客户 ,以高科技造福中国畜牧业。中间的圆形寓意新正好必将成为行业的一颗耀眼的新星。

公司简介:
       河南新正好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现代化的高科技股份制企业,成立于2000年3月。在七年的发展历程中,公司凭着雄厚的研发力量、精良的生产检验设备、一流的现代化管理、成功的营销战略、优质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和高效的公司团队,综合实力逐步增强,市场份额和知名度不断提高,在业界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公司现拥有“正好兽药”、“新正好生物”两个品牌。 
      “正好”寓意“品质正、质量好”,强调只有良好的人品才能做出优质的产品。公司秉承“给用户创造利益、与用户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以高科技造福中国畜牧业。
公司现有员工260人,80%以上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目前公司拥有粉剂、散剂、水针剂、粉针剂、颗粒剂、预混剂、消毒剂七种剂型200多个产品,畅销河南、河北、广东、山东等二十九个省(区),产品市场抽检合格率连年100%,公司以其高品质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尊重。
       公司GMP生产基地位于郑州新郑台商投资区,于2005年11月13日通过农业部兽药GMP验收。厂区占地45亩,一期建筑面积8500m2, 其中主厂房5000m2,设有水针剂、粉针剂、固体制剂、消毒剂、中药提取五个车间,含有水针剂、粉针剂、粉剂、散剂、颗粒剂、预混剂、消毒剂七种剂型。 车间布局合理、设备配置一流、科技含量高,设计年产值1.5亿元,其中水针剂车间设计日产水针60万支、粉针剂车间设计日产粉针40万支。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水针、粉针生产基地。

公司网址:http://www.zhenghaosy.com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08/270.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