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西安兆兴制药有限公司

西安兆兴制药有限公司

时间:2007-07-08 10:17 [ ] 来源: 已被浏览242
西安兆兴制药有限公司

 

标志释义:
  标志主体源于企业名称中的“兆”,通过艺术化的表现,如青翠欲滴的绿叶,象征健康自然的生命肌体,体现了真挚亲切的人文关怀。简洁清爽的色彩与图形,诠释出快乐亲切的文化主题,体现了企业所倡导的幸福健康的宗旨。

公司简介:
  西安兆兴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六年,是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股份制制药企业。企业注册资金2000万元,总资产7000万元。二零零二年六月通过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GMP认证,是西安市高技术认证企业。
  兆兴制药采取现代企业管理模式,坚持走中药现代化的道路并逐步向西药领域迈进。目前已上市的有胶囊剂、片剂、颗粒剂、口服液等四类十二个品种,涉及肿瘤科、妇产科、骨外科、肝胆外科、泌尿外科、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等医学领域。
  主要产品有薏参胶囊、祛瘀益胃胶囊、补肾益脑胶囊、参芪肝康胶囊、新生化颗粒、愈伤灵胶囊、利胆排石胶囊、牙克西漱品泡腾片、大败毒胶囊。
  经营宗旨: 求发展、创新务实;重人才、拼搏奉献
  企业理念:科技创造企业,品质服务社会
  市场观念:以市场为中心,认真负责,快速反应,目标管理。
  人才观念:丰富的专业知识,高效务实的作风,坦荡协作的团队精神,同舟共济的敬业思想。 
  
公司网址:http://www.xazxzy.com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08/272.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