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西安立丰集团

西安立丰集团

时间:2007-07-08 10:20 [ ] 来源: 已被浏览384
西安立丰集团

 

标志释义:
        标志以英文名称LUCKYKING的缩写字母“LK”为设计依据,将字母造型成为具有立体与动感的视觉形态。标志寓意着立丰企业集团面向未来、蓬勃发展、创造美好的明天。标志以蓝、红两色构成,分别象征着:超凡创新、追求质朴的企业理念,以及主动热情、超前务实、奉献真诚的企业精神。

企业简介:
  创立于1987年的西安立丰集团是从事房地产开发的民营企业集团,集团旗下子公司有立丰(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西安立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西安立丰锅炉设备安装公司。并投资有西安立丰百盛广场有限公司、西安立丰帝豪歌剧院有限公司,参股中城联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立丰集团先后从事过住宅、写字楼、商业地产的开发与运营,通过西安立丰百盛购物中心、西安西大街时代百盛、西安小寨百盛等商业项目的成功运作,立丰集团在房地产开发资本运作和商业地产运营管理上已进入理性思考阶段,集团内部运营机制与人力资源也逐渐成熟。2002年立丰集团确立以“打造消费快乐空间”为企业远景目标,以“成就中国商业地产名牌”为企业发展战略。
  未来5至10年,立丰将依托自身强大的国际资源整合能力,借助中城联盟商会良好地缘优势,全面布局中国,编织覆盖大型城市的商业平台网络。
   

企业网址:http://www.luckyking.com.cn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08/276.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