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苏州市康普来电镀有限公司

苏州市康普来电镀有限公司

时间:2007-07-08 10:24 [ ] 来源: 已被浏览433
苏州市康普来电镀有限公司

 

LOGO释义:
  COPLATE=CO+plate
  CO Cooperation协力,合作
  plate 电镀 
  COPLATE 根据读音,音译为“康普来” 
  公司英文名寓意:同心协力,把电镀事业做大做强 
  公司中文名寓意:康---安康,富康; 普---一起,一块; 来---到来 
  寓意公司健康成长,财源滚滚来。
  图形以C字为主要图形处理,渐变为四个C,形成与PLATE围合的造型。寓意公司通过协力合作推动电镀事业的发展。也表达了公司的主营是4C产品:主色为绿色代表活力与环保,同时渐变的造型也体现了电镀行业工业化的特点,层叠造形寓意财富的积累,辅色为蓝色寓意科技进步C字变形斜放,形成一种动力,寓意推动事行发展的美好景。整个标识以COPLATE中的字母O为中心寓意康普来公司追求完美的产品,完美的服务。

公司简介:
  苏州市康普来电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 年,其前身为吴县市塑料电镀有限公司。 6年的风雨历程,康普来已成长为华东乃至全国比较知名且最具规模的专业化电镀工厂。目前公司员工人数500人,固定资产近2000万元人民币,共有12条生产线,具备在不同基材的表面电镀金、银、铜、镍、锡、铬、三元合金及烤漆处理的能力,2006年营业额超过1亿元人民币。
  康普来在发展壮大过程中, 透过团队经营的工作模式,克服了诸多发展的瓶颈;并通过有效兼并和整合,成功完成了从集体企业到私人企业再到股份制企业的转型。公司通过了NQA 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认证, 并将主要的工作流程实施信息化管理。
  康普来作为专业化的表面处理加工企业,拥有先进的生产工艺、自动化的生产设备和国际一流的检测设施,目前加工的部件涉足精密电子元件、精密五金、通讯零部件、汽车零部件等各种需要表面处理的零件。适用于电脑、消费性电器、通讯、汽车、航空航天等相关产业。    
     康普来秉持专业、精进、科技、环保及利润共享的经营理念,务实经营,扎实工作。 对外,积极参与及配合客户的新品开发,依照客户需求,不断提升专业水准。对内,积极推展工艺改良、源头减废、节能降耗、清洁生产等工作。在2006年度,成为苏州地区首批通过清洁生产认证的企业。
     康普来在过去的几年里,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发展,但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我们更有信心把握今天,挑战明天,打造一个永远充满活力的康普来。

公司网址:http://www.coplate.com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08/279.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